霜降🔅

【ig全员向/杰宝宁羞】猫和杰克(贼甜)

Ⅰ 第一人称试水,猫和杰克灵魂互换(最近超爱这梗)。杰克和rookie第一人称视角来回切换。


Ⅱ 想找个时间写个all蓝或者是rookie和宝蓝的文,这俩小可爱也太甜了8,可是我并没有找到很多粮,只能自己动手了


Ⅲ  老规矩,沙雕文体,一发完,勿上升真人!!


Ⅳ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第一甜!!


°┄┅┄┅┄┅┄┅┄°┄┅┄

1*

我是rookie,ig中单。不是什么女装大佬,我也不喜欢女装,你们也别再给我发我女装的表情包了好不好啊。


言归正传,几个月前不是校长生日吗,大家一起做了个祝福视频。最后视频还是要我们自己瞅瞅行不行,如果可以就直接发上去了。


“义进哥,就咱们分部没有猫啊。”宝蓝看完视频说了句这样的话。


“猫掉毛啊,很麻烦,也就是个装饰的作用。”喻文波听不懂他蓝哥的小心思。“要这个东西干嘛,谁照顾它。”


“要我说还不如养条狗,养狗多方便,”宁王一加入聊天就把话题引向奇怪的方向:“狗不比猫老实。”


“会咬坏网线。”姜承録插上句嘴,他是不喜欢在基地养什么动物的,他照顾自己就感觉挺麻烦。


“猫不掉毛啊,猫多乖啊。”宝蓝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维护一下猫奴的尊严。


我算是看懂了宝蓝的小心思,他不就想要条猫吗,这事多好办啊,要是宝蓝玩腻了了就扔给苏小落他们照顾。


“行,这件事好办。”我走到宝蓝身边搭上他的肩膀。“苏小落明天就给你弄一只猫来。”


“啊,”莫名被cue到的苏小落一懵,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谁说要养猫的?”


“是蓝哥要养猫吗,”杰克今天明显没带脑子过来,他真的很是双标我一点也不想说他:“那……猫好啊,猫多文静啊,狗贼闹腾……”


所以,我们基地就养了条猫。


养了条猫也好,也省得杰克天天缠着宝蓝,他那点小心思我们基地除了宝蓝自己和他全都看得明明白白的,俩人腻歪的不行,保持适当的距离有利于我们队友生存好不好啊。


苏小落的办事效率还ok,第二天就抱着只布偶来了。


“啧,这是我姑家的猫啊,刚做了绝育手术,带来给你们几个新鲜新鲜。”苏小落对猫毛过敏,打心里不想把宠物养在屋里,扑棱的一身毛不说还尼玛贼难打扫。


布偶猫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品种,我不会形容,总是是毛也好看眼睛也好看,猫在我们中传了一圈还是被蓝吹头子杰克爱亲手抱到了蓝哥怀里。


不是我说,这画面真的没眼看,这时高振宁凑到我跟前:“老宋你看他俩想不想是刚生完孩子的夫妇。”


“呀老婆看我们的孩子。”


“真可爱,像谁?”


我的队员估计都有毒,高振宁还在那儿和姜承録一唱一和的为那个场面配音,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吃了两口狗粮。


总之可能是那只猫也知道杰克是它的情敌,对他从没啥老脸色,你也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猫的脸色,你细细观察就能看出来那猫浑身上下每一根毛都在抗拒喻文波的接触。


“蓝哥我给你抱会猫吧。”杰克那小子明显有点眼红,那猫来了之后宝蓝再也不找他玩了。


“等……等等轻点,你这么抱它他会不舒服的。”宝蓝好不容易和他说话了,但话题依旧是猫:“你从它两腿之间架上只胳膊,从后面揽着它,这样抱它才不那么难受。”


我在旁边吃着减肥餐,一口面包快卡在喉咙里,我觉得杰克现在肯定很委屈,他蓝哥都没对他这么温柔。


事实上喻文波本人也很他妈生气,在他蓝哥走了之后他就把猫扔地上了。


接下来的画面还要我们说嘛,反正姜承録都笑了,高振宁的笑声啊,我不说了,你知道杠铃般的夺命笑声吗,就是那样的。


duke抱着臂看着一猫一人激烈争斗,发表了一个很有个人风格的言论:


“杰克还是叫杰瑞吧。”


结果笑的高振宁刚从地上爬起来又去拥抱大地了。你问我?我从一开始就没成功从地上地上起来。上单抱臂冷笑中野跪在地上 ,下路猫和老鼠。画面太美蓝哥回来看着都懵了。


喻文波最后还是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代价,他跟着苏小落去了楼下医院打了个针。


你问宝蓝,他在那儿看猫呢。毕竟猫也是“重伤”,脊梁上的皮秃噜了一块。


都是狠人啊。我们凑过去看了看杰克的伤,为表安慰纷纷拍照留念。


不说了不说了高振宁刚才又被杰克揍了两拳。



2*

有这么一天,我又起晚了。一般情况下我是队里起的最晚的,当然不是说我懒政怠政什么的,只是因为我睡的比较晚而已。


真的不是我懒。


起来后我发现那只猫扒住下路二人的门不撒手,喵呜喵呜地叫个不停。


这个点他们早该醒了,我走两步过去,趴在门板上。


“喻文波你一大早起来干什么啊……”“你轻点……”


吼,这是强上的手了?我感觉我有点莫名的小激动,低头对上了那只猫的眼睛。



4*

我喻文波,ig的ad,我不说你们也该知道我。


今早上发生了件很操蛋的事儿,我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那只猫。



我对着镜子简直想挠这个猫两爪子,鬼知道这些天我是怎么忍下来的。就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蓝哥的声音。


“喻文波你怎么起来了……”我心里一个卧槽,如果我的灵魂在猫这里,那那只蠢猫的灵魂岂不在我那里。那只本来就对蓝哥图谋不轨的太监猫变成人第一件事是啥,我简直不敢想。


我挠着门,却没有任何办法,抬眼的瞬间,我对上了老宋明显看笑话的眼神。


这眼神,真是怎么看怎么不爽。



4*

那猫跟成精了一般,眼神贼凶,我觉得这么少儿不宜的画面放着只猫在这听墙角不太好,我扒过这只猫把它强行带走了。


它竟然还想挣扎,哼。



5*

要是可以的话,我现在直接想给宋义进这个逼一爪子,现在明显我蓝哥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再去晚了一会啥事都结束了。


问题是蓝哥的第一次虽然是用我的身子占的,但我本人却啥也感受不到,我觉得不划算,而且还让那只死肥猫占了便宜。


这个猫的力气还是可以的,一番挣扎之后我灵活一窜,以老宋的肩膀为跳板,成功把自己发射出去。


“嗒——”



5*

我感觉我还是老了,连个猫都抓不住了,那猫平时还蛮听我话的结果现在皮的和个猴似得。


我手抓过猫尾,紧接着我的肩膀一重,那只猫就跟炮弹一样飞向了下路的门把手,仅靠着自身重力把把手往下一压,门不堪重负“嗒”的一声开了。


大力出奇迹。我突然晓得了这句高振宁经常在我耳边叭叭的话的意思了。


一时间我不知道我该凑过去看看情况还是把这只愣在地上的猫赶走。


“咋了,吃饭啊。”高振宁走过来,手里端着个碗。


“过来过来去看看。”我拉着他往前凑。


“哇塞,白日宣淫啊。”高振宁和我这么感叹道。


里面宝蓝坐在床上,抽这张卫生纸往身上擦,喻文波在后面轻轻的环住他,手很不老实的上下移动。


你说这不够刺激,那我说蓝哥裸露的胸膛上是可疑的白色浊液呢。


我和高振宁对视一眼,一个抱猫一个关门在蓝哥没反应过来时离开了犯罪现场。


“怎么了?”姜承録路过被派来瞅瞅他俩的状况。


“哎小姜别看别看这画面辣眼。”高振宁捂着姜承録的眼飞速离开现场。


呵,你以为你这画面多美似的。



6*

我当时看见那画面……我想一个“血性冲刺”,走到他跟前就是个“旋转飞斧”。


我想直接骂人,我操你妈了个逼猫崽子你他妈绝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嗯,骂出来好多了。


我被rookie抱上了桌,等着蓝哥抱抱我。



7*

“说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苏小落了解了下情况,把好不容易惊下来的下巴安回去。“啥时候在一起的?”


“就是,还不跟我们说。”高振宁给姜承録夹了筷子菜。


“也没……什么咱一起啊……”宝蓝提到这事儿变得遮遮掩掩的:“就今天早上杰克突然就冲过来了……后面的事儿你们也知道了。”


“哟哟哟哟我不信啊,rookie你信吗?”高振宁说着明显兴奋,连带着cue我:“他竟然他俩没啥哎。”


“啧,杰克不喜欢他只是喜欢天天粘着他而已,刚才他身上也不是那啥只是昨夜喝进去的牛奶倒灌出来了是不。”我感觉在怼人方面我的说话能力见长。“他俩真的只是钢铁般的该死的友谊。”


蓝哥这下子话都说不出来了,低着头,手却被旁边的喻文波死死攥住。


今天的杰克对蓝哥格外热情,以前还会跟我们打个招呼什么的,现在眼神里连一点我们的影子都没有了。他看着宝蓝,忽然凑了过去,把脸贴在宝蓝的侧脸上,耳鬓厮磨间,眼里怀揣着一汪明泉,泉下是少年干净清澈的爱意。


这个场景我不好形容,或许一对男女做这个画面还有点赏心悦目的味道,但俩男的这么做咋看咋有种莫名的别扭。杰克的眼神我形容不出,好像从骨子里就透露出一股渴望。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宝蓝很少被这么对待,不出奇然的红了脸,他忙把布偶猫捞在怀里掩饰自己的情绪,猫在他的怀里,眼神里满是凶狠。


我暗道一声玩完,果不其然下一秒他俩又掐了起来。



8*

可能是我没习惯这个身体的缘故,我动作慢了一拍,前爪上被死猫硬扥下来一撮毛,痛及处脑真的是无法掩盖,疼痛指数五颗星。


我一个没忍住喵呜一声又给了他一爪子。



9*

这个画面,重复昨天的那场“猫和老鼠。”总之杰克又跟着苏小落去打针了,那猫依旧被蓝哥抱在怀里安慰。


这猫……表情嘚瑟的我都想打它一拳。



10*

我觉得在卖自己这方面我是专业的,不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一点小疼痛换来更大的收获。


死猫,你还斗得过我。我趴在蓝哥怀里,他的手指拂过我的脊背,温顺的顺着我的毛。


“杰克下手没轻没重的,你还疼吗。”蓝哥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柔软的指腹划过我的耳朵,他使了点力气把我举起来,眼睛直视着我,眼里是一抹温柔的关切。


“不开心了吗?”他轻笑一声,伸着鼻尖蹭了蹭我的脸颊,浅色的唇印在我脊背的花纹上。距离近到我只要伸出舌头就能舔过他的下巴。


我愣住了。


平时那只死猫在这时会做什么?



11*

我在哪吃饭,抬头看见那只猫弓着脊背伸出舌头舔了舔宝蓝的嘴唇。宝蓝被它逗得向后仰去。


“这人也不是正经人,猫也不是什么正经猫。”高振宁发出啧啧的感慨。


“我吃饱了,溜了。”眼不见心不烦我还是撤离场地吧。



12*

【蓝公子想看猫!!】


【性感宝蓝在线吸猫】


【杰克呢杰克咋不在!看杰克!双排!】


【来晚了?那就先祝你们猪年大吉吧】


“啊,猪年祝你们越吃越胖怎么样。”高振宁的声音传到宝蓝这里。”


【mygod我听见宁王那令人窒息的祝福了。】


【来个谁都好把宁王这个🐶打死】


在蓝哥去卫生间的空儿,我在旁边看着弹幕。


“看猫?猫一直在这里躲着。”宝蓝上完厕所坐回电竞椅,把我抱到镜头前。


【布偶布偶!!!prprprpr】


【这只布偶也太肥了吧,简直向橘猫的体型靠拢了】


“不胖啊,它只是毛多,”蓝哥很喜欢顺我的毛,先把毛顺到后面,再从后往前逆着推过去。


不得不说,有点爽。


我感觉当猫也不错。


【阿水看这里!!!】


【jkl来了!呼叫姐妹们】


我一抬头,就看见那只死猫站在蓝哥后面看着电脑,可能它也很好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


【这这这是什么情况??杰宝女孩有姓名???】


【姐妹们我搞到了真的!!!】


【我锁死了!!!!这尼玛是官宣啊啊啊啊啊啊!!】


【开屏懵】


【我感觉人群之中混进我一个直男显得格外格格不入】


但可能还是蓝哥对他的吸引力大,死猫看了眼屏幕就赖在蓝哥身边,动作很是轻柔的吻在了他的脸上。


蓝哥摄像头关晚了,现在我几乎看不见游戏画面了,铺天盖地的弹幕席卷而来,密密麻麻的把屏幕遮了个严实。


“杰克……别这样,我在直播呢……”蓝哥推了下它,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红。


“那个我再给你们看一下猫吧,猫一会就要被送走了。”


蓝哥最终还是打开了摄像头,屏幕里是我死猫的大脸。


【哟哟哟哟哟下路俩人啥时候搞在一起的!!杰宝女孩前来催婚!!】


【哇哇哇哇真的是太美好了!!美好的爱情令人落泪。】


【现在我们不要看猫了,我们要看羞羞的场面!(小皮鞭)】


我却愣了一下。妈了个鸡猫送走了那我怎么办??



13*

这个猫最后还是被苏小落送走了,他也不能让杰克和猫天天打吧。


“啧啧啧啧我觉得这猫来咱们基地要折寿好几年啊。”苏小落心疼的摸了摸猫脊背上没恢复的毛,“现在猫走了也好,省得你俩老打。”


我和他们对视了一眼,觉得这个主意真的不太好,这样子我们少了多少乐趣啊。


不过我觉得杰克很高兴的 。他拉着宝蓝转身回了他们的屋子。


“我是不是该帮宝蓝请个假。”作为队长,我都要被自己的体贴感动了。


请个半天好像不够,那就一天吧。



14*

怎么换回来的,跟你们有个锤子关系啊,没对象还在这里瞎叭叭。


总之我此行只赚不亏,不仅白玩了半天还的了个免费的男朋友。


我拉着蓝哥进了屋子。


“怎么了?”蓝哥看了看我。


“把今天早上没做完的补上。”我顺手把灯关上。


到最后,蓝哥也不知道我和那只猫互换过。



15*

“我帮蓝哥请个假。”


“没事我早给你请好了。”


“老宋不愧是老宋,太体贴了8”


谁能懂我的艰辛啊,从人从的站队方式可能要持续很久。



——end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