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ig全员向/微杰宝宁羞】同人宁的奇妙之旅

Ⅰ 大概是同人中的ning来了现实中的ig叭,同人中设定宁羞杰宝一对,中单当然是“单”

Ⅱ 一发完,勿上升真人!!!感谢!!

°┄┅┄┅┄┅┄┅┄°┄┅┄
职业队员作息大概都固定好了,晚5午12。

ig全员都属于比较墨迹的那种,他们好像也就打架的时候比较兴奋,对于起床这件事永远都是懒洋洋的态度,抱着被子就死活不撒手了。

以前倒是有个司马宁叫他们,他这一走,ig整个团队的起床时间集体往后平移20分钟左右。

高振宁是第一个被勒索站出来的。

说到底还是因为他起的比较早,被rookie一阵猛夸说是这人特自律特能干,旁边再配俩下路捧哏,吹的他那叫一个天上有地上无,好像是王校长现在都得给他当辅助。

高振宁那是谁,被一夸就揽下了这个活儿。自此过了一段特别苦逼的“早起”生活。

基地,中午12点。

高振宁一巴掌拍死闹钟,闭着眼睛往头上套衣服。这项技术他算是练的炉火纯青,头都练成了肌肉记忆没有大脑的提醒也知道往那里去钻。

剩下的就是穿鞋,他在采访中说看见哪双就穿哪双不是瞎说的,他是真的这么做的,只不过他现在是“摸到哪个穿哪个。”

性感盲僧,在线摸鞋。

“卧槽,我鞋呢,昨晚我记得我脱这了?”高振宁没有完成摸鞋这个工作,“真的撞了个邪。”
昨晚脱在这儿的鞋,说没就没了。

无奈之下他只能先穿着拖鞋去洗漱。

洗完漱,吹头发,叫姜承録起床。动作行云流水。

高振宁透着点来自门缝的细微光芒看着睡着的姜承録,觉得自己苦逼早起也是值了,毕竟谁能天天看见这么温顺的the shy?

姜承録睡觉习惯性地蜷缩着身子,把被子高高拉起,只露个眼睛在外面。或许是光线有点刺眼,他从鼻子里发出了声儿撒娇般的哼唧,又往被窝里拱了三拱,最后终于老实了,又一动不动了。

天知道高振宁多想朝那些他们的对手大笑几声:看见这只the shy了吗,赛场上他是你们shy爹,把你们摁在地上用致死的力道锤,你们这群凡人又那里知道,在我这里他是多么温顺多么软。

高振宁已经可以想象那群单身狗的表情了,他心情止不住的好,轻柔地把姜承録拉过来,给我一个极为细腻的早安吻,里面怀揣着一个东北汉子的柔情:“姜承録,起来了。”

姜承録昨晚睡不踏实,隔壁喻文波总是半夜莫名笑出声,硬是一次次把他吵醒,搞得他心情异常炸裂。他昏昏沉沉间,就感觉一个人极其猥琐的偷亲了他一口,然后用极其口区的声音
叫他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那人的唾沫都尼玛沾他脸了。

the shy平时生活中真的是很shy,但是要是这事儿搁你身上你也受不了,更别说是放在“加强版宁王 ”身上了。

姜承録捏紧了拳头,闭眼盲击。

“ning——!”

“咚!”高振宁被砸了个结实,碰的一下撞在了门框上,磕得他两眼发晕。

那声ning叫的那是个撕心裂肺,叫的高振宁是一脸懵逼加无奈。

这小祖宗,又是怎么了?起床气?高振宁看着觉得这不是自己该凑过去的时候,蹭着门框逃出去了。

事实证明,隔壁俩下路弟弟的睡眠质量相当ok的,高振宁站在下路门口,陷入了少有的纠结。

杰克和宝蓝这么吵都没起,八成不是昨晚熬夜就是今早做着点晨间运动。

想了想,他还是推开了下路的门。

“怎么了the shy?”同房的rookie被这声惨绝人寰的ning叫了起来,抬眼就看见姜承録在床上坐着,脸上的黑气都快石化成烟了。

“哥,ning亲我。”

“啥?高振宁亲你?”rookie觉得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有睁到这么大过:“这……这算个什么事……”

高振宁发现,下路弟弟竟然分床睡了。夭寿了,什么情况?吵架了还是地球毁灭了?

他不经意间问出口:“那个……啥矛盾都可以解决的……”

“什么?”王柳羿对着镜子梳头,可能是因为刚打了个哈欠,眼角泛着点不自然的红:“我们没啥矛盾啊。”

“对啊,宁王今天你有点奇怪啊。”喻文波在一旁跟腔,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

啧啧啧,还说没啥事,你蓝哥眼都红了。高振宁觉得自己有必要点醒这对小情侣:“那你们干啥分床睡,别告诉我一张床睡太挤了,你们以前睡了这么久也没没嫌挤啊。”

“啥?一张床睡?”

路过的苏小落听到这话吓得一哆嗦,匆忙摁出去个语言上的Q:“什么玩意儿?什么睡一块,我错过什么了?”

喻文波结结实实地挨了高振宁一个眼刀:“啧,这小犊子干了坏事儿又不承认,要搁平时我就不说话了,但小落你看看,我蓝哥都委屈成啥样了啊,这通红的眼,这小表情……啧。”高振宁摁住懵逼的宝蓝一顿剖析,紧接着开始向资本主义的喻文波提出抗议:“是不是昨晚又玩新玩具了?蓝哥不都说了不喜欢那个,你下手天天没清没中的,不知道自己掂量下啊。”

大家都是成年了,新玩具是指啥自己心里都和明镜似的,喻文波头一回觉得自己臊到不行,脸上是一顿火烧。

他抬眼过去,正好看到正和the shy出来的rookie,rookie听完表情立马不对了,不仅绝望,而且还透露着丝丝mmp。

他接住了苏小落的Q,开始辣舞:““卧槽nmlgb我他妈什么时候回和宝蓝一个床睡觉了,玩个锤子玩具啊!!高振宁你说清楚!!”

总之最后是一顿混战,高振宁硬生生挨了喻文波一拳,正好和the shy打的成了个对称。

“亲the shy?”高振宁坐在凳子上满脸疑惑,他俩以前天天亲都没人管,现在rookie和the shy反应咋这么大。

“你要是……我……唉我咋说啊,你亲他干什么啊。”

rookie是全队几乎唯一一个没有波及到整个事件的人,所以由他来给脑回路奇特的宁王通通脑子,可这话就跟卡在喉咙里一样,堵的他面红耳赤:毕竟被同性亲什么的……也……太……太不寻常了吧。

“啥,我以前不是天天亲吗?”

“砰——”

“shy哥算了算了算了,别这样……”

那边离着宁王八丈远的姜承録气到七窍生烟,砰的一下拍响了桌子,旁边王柳羿和喻文波两个小朋友一下子给拦住了。

“高振宁,你这是作风问题啊。”在一旁旁观的苏小落也忍不下去了:“你对得起和你谈了这么久恋爱的宁王妃吗,你他妈这是……这是……”

“变态。”王柳羿看着时机加了个合适的词。“还有,我也想问,我什么时候和杰克一张床睡了啊?”

“你该不会是看那些腻腻歪歪的同人文看多了吧?”喻文波猜测:“当真了?”

苏小落简单地把战队的情况说了一遍。

现在变成是高振宁一脸懵逼了。

“慢着,我脑袋卡壳了反应不过来了,我捋一下,也就是说杰克和蓝哥不睡在一起而且你俩都是直男根本不是一对儿,rookie和那个小钰在一起了,the shy没和我在一起而且我尼玛还喜欢女人?那个姑娘还和我处了四年对象?妈了个鸡脖,现实吗?”

高振宁抬头,看众人一副关爱神经病的眼神看他。他尽量面不改色地拿出表一看,2019年1月5日。

玩儿完,他该不会是真的穿越了。

“怎么我睡个觉起来我对象都尼玛没了!!!这光能看不能动手的谁忍得了啊!!”高振宁看着对面明显怒气没消下来的姜承録,心里委屈的要死,这下连小姜也不是自己的了。而且一想到自己还尼玛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他心里就无限mmp。

“噗……那个那个……我想知道在那边你俩啥样的……真的……咳,是情侣吗。”下路组俩明显弟弟行为,没忍住问出了口。

王柳羿觉得这么八卦队员好像不太好,但是……但是——

你能想象the shy和高振宁谈恋爱是啥样吧,他是想不出来,所以只能找当事人询问。

“the shy啊,”高振宁语气放缓:“我刚来时他和我玩的少,语言不同可能只是一部分吧,更多的就是……我当时感觉他不喜欢我,所以才躲着我的。”

这里就已经和现实不同了,现实里姜承録和ning一开始玩的还是很好的。

the shy拉着rookie坐了过来,感觉高振宁的故事里的自己就是另一个人。

高振宁看着他,眼里漾开了笑意:“很奇怪啊,全员都对我很好,就他对我冷冷淡淡的,我当时也可能就是觉得这种莫名的敌对很不公平,我当时就脑子一热在训练后把人给堵住了。”

“这还真的是宁王会做的事儿啊。”苏小落笑出声。

“别出声别出声,你继续说。”喻文波显然把这个当成了一个故事,陷入八卦无法自拔。

“当时the shy就很冷淡,韩语说了句啥玩意我也没听懂,反正回过神来时我已经和他打起来了。”

“按着道理来说这里不该是什么告白壁咚加强吻吗。”王柳羿觉得自己读书还是读少了,无法理解大人的世界。

“蓝哥你脑子里天天在想什么啊?”喻文波感觉自己第一天见他一般睁大了眼,觉得自己蓝哥也被人掉包了。

“放心,告白壁咚强吻什么的在你那里。”高振宁对王柳羿说,无视了下路二人黑成锅底的脸色 。

“接着讲,讲完你们的讲杰克他俩的。”rookie觉得自己既然在那边是单身,那估计没他啥事,所以他觉得自己看可以搞一波事情。

奈斯。rookie心里暗喜。

“得得得,我接着说,下一段挺重要的别给我打岔。”

“反正当时大家被苏小落阿宁他们几个拉住了,打完我俩脸上都挂着彩,他没使劲我也就收住了力道,其实也就是看上去挺吓人。最后还是苏小落摁着数落了一顿。”

“苏小落真的是婆子嘴,话真尼玛多啊。”高振宁感叹,得到了苏小落饭桌下不留情的一脚。

要不是场合不合适,喻文波真的想起来带头鼓个掌。

“那天后,我俩关系变得贼差,也就平时联系会有点联系,其余时间就是……冷战吧。现在想想就是俩小孩脾气,你说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了,有时候自己想想也真尼玛蠢。”

“后来……后来联系多了是因为他发现我去上路推线很快,但the shy又拉不下面子,一次小比赛,他突然在麦克风里cue我我还真没反应过来。”

“那个场景我记得贼清楚,他对我说:宁王,来,上路可以越。我看了一眼他,这小孩脸都红了,配合他那个语气真的够我想好久的了。”

“当事我就想:啊,这死小孩不犟还是挺可爱的。”

“酸,太酸了。”喻文波想不出这个画面,反而被自己的想象吓得打了个哆嗦。

“你酸啥,我讲完马上就到你了。”

“反正后来我就不去上路,我就等着他叫我,结果叫来叫去叫熟了,男人间也没啥解不开的矛盾,然后我们就算是……和好。”

“告白啥的应该是在ig庆功宴,他喝多了,我又和他一个房间,最后也不知道谁先动的嘴俩人就黏一块了。”

高振宁讲到这看了一眼明显懵逼的众人:“接下来还听吗。”

“你是不是漏了点东西啊,兄dei?怎么这么快就在一起了。”喻文波觉得自己露点东西:“他为啥一开始针对你啊?”

“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啊。”

“那他为啥和你打架啊?”

“啧,都说了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高振宁的眼神,就好像喻文波听不懂人话一般。

喻文波觉得大人的世界,他不懂。

“啧,说起来还是你们过分点,我们顶多也就是个早安吻晚安吻,抽个空出去溜达溜达玩玩,你俩一个宿舍,还是豪华双人间,天天不可描述。”

“尤其是杰克成年的那一周,我感觉隔壁的动静大到不能听,啧啧。每天叫你俩起来压力很大好不好,不说别的,起码在我印象里蓝哥的睡衣没有一次是好好待在身上的。”

“哦豁,刺激啊。”rookie带头鼓掌,四面八方紧接着发来了贺电般的掌声。

“卧槽你们,别鼓掌行吗,给点面子。”这种玩笑无伤大雅,但是这么说代入感还是很强,臊的他俩抬不起头。

“杰克还害羞了哈哈哈哈真的是。”

基地的人顿时笑成一片,有祝百年好合的也有助早日生子的,骚话一句一句往外冒,都笑得前仰后合找不到北。

the shy坐在中间,感受着难得的轻松,一抬眼就看见了高振宁坐在椅子上,腿不老实地翘着,眯着眼睛看他。

看到姜承録对过来的视线,这人完全没有偷窥的羞耻,反而轻佻吹了个口哨,眼里是不尽的笑意。

气氛使然,姜承録觉得自己的脸也有点红。

他正打算白高振宁一眼,就看见那人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rookie,ning睡了。”姜承録低声对他说。

“睡了?可能是昨晚熬夜累着了,你把他搞床上吧。”rookie在混乱中朝他说,紧接着便头也不回地加入了调戏下路小朋友的队伍里。

这什么事儿啊,姜承録认命了,架着高振宁往卧室里走。

“你们说个锤子啊,我和蓝哥都是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好吗!”喻文波最后直接跳了起来,顶这张通红的脸,说的骚话没有半点平时的威力。

王柳羿已经看淡了,只是拍了拍杰克让他冷静下,等这群幼稚的哥哥笑完了自然会停下来。

“砰——”卧室那边突然一声巨响。

“姜承録!!”他们顿时安静下来,听见宁王在那里用捅破天际的声音喊到:“你亲我干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rookie念叨了一句,跑向卧室:“哎哎哎高振宁等会,我给你解释一下。”

一会回来可以拿宁王开刷了。下路组很有默契的想到。

毕竟风水轮流转嘛。

——end






评论(22)

热度(6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