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杰宝/宁羞】(abo/论坛体)莫装b

Ⅰ 采纳了大家的意见,试试论坛体√。本章以杰宝为主宁羞为辅。我应该还会给宁羞单开一章。


Ⅱ 题目“莫装b ”,因为喻文波是a装b,宝蓝是o装b,装b二人组。


Ⅲ  沙雕文就是看一个开心嘛,大家一定快乐!!小ig冲鸭!!


Ⅳ  老规矩一发完,勿上升真人!!!感谢!


°┄┅┄┅┄┅┄┅┄°┄┅┄

[bbs/热门/求助]如果你装b,被喜欢的人知道了怎么办?


1#起啥名字引关注

我是第一??yeb我比露珠快嘿嘿,不过我想知道这个装……b是个啥概念,是真的装逼还是……装beta?


2#万年老二

我咋又是第二,哭了,楼上你说话也含含糊糊的,装肯定是后一个意思的b了……


3#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啊啊啊我跟你们港装b这种事儿一般情况下真的很容易被发现,前几天还有几个男的来问我装a装o的💊……不过这装b的我还是头一回见(托腮)


4#路过

所以露珠为啥装B,我贼好奇这个。


5#东北插班生

我来瞅瞅,这咋还没下文了呢,人呢人呢。


6#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啊,倒杯水回来竟然来人了,我直接说吧,我装b只是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对一切的a都很抗拒,所以我只能装b接近他。


7#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so……为啥他这么抗拒a?


8#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我他妈比你们更想知道这个问题。我也旁敲侧击问过他附近的一些人,比如他社团好友和同班同学……结果妈了个🐔问一圈没几个知道的反而让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他。


10#路过

露珠脾气好暴躁,感觉年纪不大,大一还是大二?


9#东北插班生

楼主行为实属弟弟行为,我喜欢的那人就是个α,而我也是α,但是我不会为了他掩饰成b什么的,毕竟真男人就是要干α。


10#起啥名字引关注

槽点太多我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所以现在他朋友都知道你喜欢他了,难道那些朋友不会把你喜欢他的事儿说出去嘛(我就天天叭叭谁谁喜欢你)


11#万年老二

我感觉楼上好贱啊……要是我遇上你这样的人打乱了我的追人计划我绝对得搞死你……而且我感觉我进来还没吃上楼主的狗粮反而吃了口9L 的狗粮???


12#+vx聊骚嘿嘿嘿

卧槽本来α就不够,9L你们还自产自销??有没有考虑到我们o的感受啊(西子捧心哭泣)


#13母胎solo

单身?谁不是呢,你觉得他俩不在一起就轮到咱们了🐴?不过楼上这id……怕是在论坛里有房。


14#万年老二

哎不是话题怎么转变成了双α的故事了??各位别恰🍋了我要听装b的故事。


15#今天又鸽了

卧槽你说起双α的故事我才反应过开,这个9L不就世隔壁那个贼🔥的帖子的露珠嘛!!双α真的敲带感感觉能疯狂产出!!我🔒死这两位了这个楼主你们随意。(不过装b也有点带感啊)


16#万年老二

我来这里还能看见写手?咱们学校bbs真的是卧虎藏龙。


17#今天又鸽了

推荐隔壁的那个双α帖子!!!姐妹们相信我真的贼带感。


18#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滚


19#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哈哈哈哈感觉露珠莫得地位啊,相信我们还是有人在为你解答的!!!不过我还蛮想知道你怎么知道他知道你的身份了(怎么这么拗口)


20#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这个说来话长,我大致说说我的情况,省得你们天天问来问去。我是土木工程系的,他是隔壁文学系的,当时参加社团遇见了他——怎么说,说是一见钟情也太肉麻了不过当时真的是爱上了。然后我就接近他,知道他不喜欢α我就装成b,他是个b,我觉得可能他觉得α太专横霸道了。


21#万年老二

露珠这么说把自己也骂了进去。


22#东北插班生

我和我家那谁就蛮恩爱的,是你们个人问题我们α不担。


23#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我天哪楼上别插话,我要听故事。


24#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但我没问他,我俩的关系一直还不错,就当我准备表明真意的时候,我妈开始催我相亲。


25#我是帅哥

天下真的是一个妈啊……看到这我感觉这剧情莫名眼熟……


26#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这里是个重点。我本来不想去,但是拗不过我妈,所以我还是去了……结果你们猜怎么样?我相亲的对象就是他!!他在那里捏着餐桌上我的报告,跟我说了今天说的第一句话:你不是b吗?这尼玛还玩个锤子!!


27#路过

露珠果然年纪不大……不对这不是重点,你别着急可能人家就是不喜欢个别α呢,就像那个9L 说过的,α不能一概而论呢,现在谁还有性别歧视?


28#我是帅哥

我觉得这个剧情还是眼熟……


29#东北插班生

他看了你的相亲报告还是来了,这不说明他还愿意见你,兄弟看开点啊。


30#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不是,我们的报告是放在桌子上的,他来了才看见的。 报告……卧槽他性别那里写的是Omega!!!他不是个beta吗????


31#万年老二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32#路过

你俩这是什么神奇的缘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母胎solo

今天被拒绝的挫败感全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扶朕一把朕快要笑死了什么狗屁爱情啊。


34#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皇上你可慢着点别一不小心笑驾崩了……不过这剧情还是nb!今天世界聚焦与你。


35#今天又鸽了

我感觉小说都不敢这么写……不过我能撑住请你们继续(good job)


36#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我叫你们来就是听你们笑的???


37#东北插班生

在我这里露珠已经掉马了,啧啧。


38#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39#我是帅哥

喻文波?


40#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真你🐴烦


41#今天又鸽了

是真的吗快摇醒我……是我想的那个喻文波吗……


42#路过

是那个lol社那个ad喻文波吗?这么不真实啊。


43#东北插班生

对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喻文波。


44#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那……他喜欢的那个人,和他同一社团还在文学社……


45#+vx嘿嘿嘿

岂不是……


46#万年老二

姜承録?


47#东北插班生

呸,姜承録是我的,小伙子你的路越走越窄了。


48#今天又鸽了

妈鸭!!!!!我的天哪姐妹门我竟然磕到了两对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东北插班生是宁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sjdhwjfttiktky


49#路过

妹子你冷静些,都脸滚键盘了。


50#万年老二

所以……如果那个“我是帅哥”知道楼主的真实身份……那我可不可以大胆猜测他也是露珠的熟人,也是这件事情的知情者……


51#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说吧39L你到底是谁!


52#今天又鸽了

据我了解如果ning王在这里了,那姜承録基本可以排除,duke汉语说都说不利索更别提看这么大段复杂文字了,所以也排除,那只剩下西皇,rookie和王柳羿了,但我比较偏向是rookie因为是有他像是会给自己起个这么傻气的id。


53#母胎solo

分析帝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早退,前排膜拜大佬!!


54#起啥名字引关注

我一会没看刷的这么快??所以这个帖子是lol社团团员集体掉马贴???我感觉一会回来很多人……


55#法学爱您

卧槽我留念


56#笨猪猪女孩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激动ing


57#拒绝一切爱情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鸭这个爱情太美好了?所以喻文波是a宝蓝是o?姐妹们我们幻想的真的成真了!!!


58#大弧蝶

这次我的反射弧不长!!竟然赶上了个现场!!


59#我爱马哥

呜呜呜呜现在只有哭泣能表达我的心情


60#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这个帖子要火啊,火钳留名


61#路过

不是要火,是已经火了,我看管理已经给加精了。


62#万年老二

所以把楼主吓没了?后来呢后来呢?@今天不抗塔抗你  @东北插班生  @我是帅哥


63#东北插班生

哦豁


64#今天不抗塔抗你

真的是醉了,老宋你知道非得说出来啊,贼烦。


65#大弧蝶

性感ad在线发脾气


66#拒绝一切爱情

现在需要一只蓝哥哄哄


67#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老宋:你以前都是叫我义进哥的。


68#东北插班生

就是,看破不说破,在一旁看戏多好。


69#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好nmlgb


70#今天又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面想想就喜感,阿水在线死刑。


71#分蒂盖文波

喻文波?


72#万年老二

楼上这个id有故事啊。


73#路过

lss新来的吧,楼主是喻文波,喜欢王柳羿。


74#分蒂盖文波

那——那他喜欢……为什么不说啊……


75#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他又不喜欢我,又不会同意。


76#东北插班生

哟给你委屈的呀,来我给你个脱单人士的抱抱。


77#起啥名字引注意

那……rookie只能给他个单身汪的抱抱?


78#我是帅哥

大家放我条生路怎么样。


79#拒绝一切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住可怜的rookie。


80#分蒂盖文波

他会同意的。


81#路过

啥会不会同意。


82#分蒂盖文波

@今天不抗塔抗你  你不说他怎么答应你。


83#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那一会,你亲口告诉我答案。


84#楼主—今天不抗塔抗你

开门。


85#东北插班生

啧啧啧白日宣淫啊,一会就要非礼无视了。


86#我是帅哥

我们这么做是不是很对不起蓝哥……哇塞……


87#东北插班生

没事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是咱俩把蓝哥小号告诉他的。


88#路过

现在有4509人知道这个秘密。而且人数还在持续增长。


89#我是帅哥

你们没截图吧。


90#大弧蝶

还……还没来得及。


91#我是帅哥




[此贴已删除,详情请咨询管理员]


[bbs/热门/吐槽]咱们学校那俩成真的cp


1#今天又鸽了

大家都知道了是那俩cp了吧!!我心里一个卧槽!!


2#大弧蝶

从隔壁删掉的帖子过来!!肉鸡删帖也太快了8,管理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QAQ


3#拒绝一切爱情

我也从隔壁过来!握手!我当时真的卧槽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真人啊啊啊啊啊啊!!肉鸡真的是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啊。


4#水是蓝色的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id,请大家不要客气地磕起来!!官方啊啊啊!


5#路人不懂

什么鬼!


6#今天又鸽了

看我的相册,还好我机智把重点地方截图了。


7#不要把饭圈一套带来学校

那也没什么啊,啧啧,这几天老看见你们,成真的又怎样,ig粉丝脸怎么这么大,最近比赛打得稀烂,这就是你们吹出来的第一上单,第一上单就是躺赢的,要不是大赛上的全部对手都在梦游,IG能拿到冠军?


8#大弧蝶

笑死我了,某些喷子能专业点不,不行你自己来,你们家境是很困难吗,看个比赛的电都要省,IG是怎们你们了吗用的着这样深仇大恨?



9#我就不服

我不是冠军粉,死捧?社团出现很猛的新人不是好事?非要跪舔个韩国人,你们不是ig粉,你们是冠军粉而已


10#今天又鸽了

啧啧啧,怎么林子大了什么🐦都有,大家别让这种🐔8玩意儿毁了咱们的好心情,送他一波举报上天。


11#路过

我也是佛了


……

459#大弧蝶

最近有没有他们的动向啊啊啊,没粮磕好烦啊啊!!


460#法学狗

前几天我看他俩一起去逛万达了!!!!!在我这里四舍五入已经结婚了!!


461#楼主—今天又鸽了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求私发照片啊啊啊


462#大弧蝶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看我我也要5115


463#东北插班生

最近的动向就是,他俩在一起了。


464#什么的都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宁王!!!石锤了!!


465#大弧蝶

大家快去看阿水微博QAQQQ,要哭了啊啊啊


466#狗粮中毒中

新的一年两个小朋友一定要更好啊!!一定要永远永远一直走下去。


467#我是帅哥

他们会的。


[此贴已删除,详情请咨询管理员]


@jackeylove:

我对你的爱就像是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baolan


[热门]

@baolan:拖拉机上哪不是轰轰烈烈。

[回复]

@jackeylove:上你。

@jackeylove: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怎么样。



——end








评论(24)

热度(7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