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杰宝/水蓝】他们的三次相亲和一次成功(上)

Ⅰ  失踪人口回归!9000字点梗福利。有个姑娘私信我,想看相亲梗,所以就选了这个。大家如果想让我写某个梗的话可以私信我w。


Ⅱ  有一句话葱鸡!!注意!


Ⅲ  最近搞得我身心疲惫,累。


°┄┅┄┅┄┅┄┅┄°┄┅┄

喻文波看斜对桌那个人好久了。


大概上次他来相亲的时候,他就坐在哪里,脊背挺得笔直,穿着身湛蓝的西装,吃饭的动作幅度很小,就露了个后脑勺给他。


相亲是个细节活,他也总是不知道该把目光发在哪,盯着姑娘又不礼貌,干脆就盯着那人的

后脑勺了。


“喻文波,不是我说,我觉得吧,咱俩做朋友更好点,”


喻文波刘海有点遮眼,他眯起眼睛:啧,他手上那个是不是洛的手链啊


对面是个直爽的四川姑娘,吃饭的空儿不耽搁说话,她夹了块鸭血填进嘴里:“这个把个月相处下来……我寻思着跟你做姐妹更得劲。”


看上去这么老实人,也玩游戏啊。


喻文波没听进去姑娘几句话,注意力全放在对面那个男的露出一截的手腕上。


“喻文波!”喻文波终于把无处落放的眼神收了回来,瞅着眼前这个姑娘。他异性缘不错,也谈过几场不大不小的恋爱,但对于这种姑娘他总是找不到那个所谓的感觉。


这算是他的第二次相亲吧,对于他自己的感情,他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可妈妈确实急死了,儿子回来后先把人家的假期安排满,今天见一个明天见一个。


妈,没感觉。见过四川姑娘,喻文波如实说。


你不是喜欢那个什么王者荣耀吗,这姑娘也玩啊,你们年轻人不就是要共同话题嘛,怎么会没感觉,感觉这个东西还是要慢慢培养的!


妈妈不懂得游戏,简单地把所有能打rank的游戏理解为最近隔壁小孩玩的那什么王者荣耀。喻文波解释无果还总被说完人家小孩的游戏。


波波也委屈但波波不说。


“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姑娘拿这筷子的手在他面前抖抖。其实他挺喜欢喻文波的,眼前的男人穿着合身的黑色西服,连袖扣都是精心挑选过得,随着男人手臂的晃动折射着不同的色彩。他瞳孔颜色是极深的,和这样的人对视总会有种被是有种被看透的挫败感,但这种不友好的窥视被男人很好的藏在了微挑的丹凤眼中。相比之下他的唇色便淡了很多,浅粉却不显得娘气,整个人笑起来都是带着光的。


就连她这种不看颜的人都觉得,喻文波确实是老天赏饭吃。所以这么个耀眼的人,她一开始本是不舍的放手的,喻文波对她算不上宠但也绝对体贴,但即使是一起打游戏,她还是觉得,他俩不合适,从各个方面上来看。


姑娘嘛,玩游戏永远只是次要。四川妹子只是喜欢玩游戏而已,但这又不能当饭吃。


所以很多时候,即使是在游戏上他们就有很大的代沟,在看到她听不懂自己的话题时,那个男孩总是大大咧咧地笑笑,转移话题,但那股笑总有种说不出的落寞。


她比喻文波大,也不是个娇纵的性格,很快她边知道这个看上去挺外向对女孩却礼貌而认真的男孩子,不是适合她的人。


“咱……友好分手?”姑娘试探地说了句,很快便看到对面的喻文波点了点头。


这下他们反而都释怀了,喻文波轻笑了一声:“没事,到时候游戏还是可以一起打,只是最近我不怎么玩王者了。”


“那好办,lol也没问题,改天峡谷之巅来个偶遇。”姑娘重新拾起筷子,顺便友好问候了下喻文波:“你不吃?”


喻文波看着一桌子不是辣就是海鲜,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他加了一筷子土豆丝,道:“你吃吧,我不饿。”


姑娘是很给力,一个人把本给吃回来了。喻文波看着姑娘耳朵上晃动着的闪闪发亮的桃花耳饰,最终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他最终女生相处时,总是会放不开,莫名不自在。他妈说他这是太要面子,包袱太重,可能找不到老婆。


喻文波头一回觉得,他老妈的话似乎有几句在理。


姑娘在吃饭,他看了一会又把目光甩了过去。那边的进程似乎也不顺利,他对面的姑娘是个典型的南方人,精致,谈吐举止似乎都很有教养,两人面前的菜一动没动,一直在那儿不知道谈些什么,那个男的也几乎没说几句话,偶尔会点个头,后脑勺翘起来的一撮头发也跟着摇。


最后他是饿了个半死,好不容易把那姑娘送走,人的半条命也是快没了。


斜对面那里明显是不了了之,姑娘一口没吃拎包就走了,就剩那个男的,盯着桌子也不知道想干什么。


他仰着头看过去,桌子上全是些他喜欢吃的。


喻文波有个大胆的想法。


王柳羿,你哪里都好,对我亦友亦亲人,就不像是女朋友,而仅仅是再普通不过的女性朋友。你做事总是一板一眼的,客客气气,很礼貌,但这种礼貌只是一种友好的疏远。我总觉得你从未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给我, 你的礼貌,像是面打不碎的镜子。


所以好像我们只能做朋友。


女人说完,就走了,就剩下王柳羿愣在原地。


“哥们?”喻文波屈指敲了敲他的桌子,把他的魂唤了回去。


“我这里有两张电影票,本来想邀请女朋友看来着,结果哥们儿今个翻车了。”喻文波想了想,啧了一声纠正了一下自己的措辞:“前女友。”


“看你状况也不好?出去玩玩?”喻文波看出了少年这里也不顺利,又一次抛出了橄榄枝。


王柳羿心情不算好,但良好的教养让他对这个亮眼的年轻人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巧了啊。”王柳羿扬了扬手中的两张电影票:“今晚两场?”


“行啊。”王柳羿听见眼前的少年扬起一抹极其耀眼的笑,张牙舞爪的头发衬着藏在浅色嘴唇的虎牙,有点好看。


“我也不是不顺利,”王柳羿现在有点郁闷,想找个人说说:“姑娘人很好,她说我挺好,只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不是我说,一般拒绝人都是这么拒绝的。”喻文波自顾自的叫服务员拿过来一套新餐具,坐在王柳羿对面开始动筷子,他想了想,觉得自己说话该客气点:“不过你看开,哥们也是这么被拒绝的。”


这样的酒店小情侣很喜欢来,从这里可以俯瞰整条街道,来来往往的车子鸣笛的声音都被阻隔在了映着绚丽霓虹灯的玻璃上。王柳羿本身不是个放开的性格,那股想要急切同人交流的心情还是因他俩不算熟的关系而搁浅,最后他仅仅是笑笑,没有直面问题,也是默许了喻文波的行为。


喻文波也知道自己似乎是激起了了,有点冒犯到眼前的青年,索性不说话了,干脆吃着饭打量着他。眼前的少年比他看上去是小点,正面看起来更瘦了,西服穿在他身上有种不协调,像是偷穿了大人一样。鼻子眼睛长得人模人样的,黑色的头发温顺地垂在额前。


喻文波比较在意的事,少年白净的手腕上带着个洛的羽毛的手链。


“兄弟,你手上是不是洛的手链。”喻文波感觉到气氛有点尴尬,提出了个话题。


“怎么?”王柳羿有点诧异地抬了抬眸子,这年头,玩lol的人少了很多,剩余的老玩家们有的连英雄的都认不全,更别指望认出他们的周边。


喻文波扬了扬手腕,上面带这个霞羽毛的空款手链。


“你喜欢霞?”他们带着的是英雄联盟情人节新上的霞洛手链,王柳羿买也纯粹是因为洛小羽毛造型很别致,他没想到喻文波这样会有同款。


“送的。”喻文波喝了口果汁,含含糊糊地说到,这个手链是同样开直播的好友给他的,意思是祝喻文波这个大龄单身脱单愉快。


不巧的是,喻文波在收到这个手链的第二天就又恢复了单身狗的尊贵身份,所以对于这个手环他怨念挺深,也不太想说。


“最近洛被的几乎上不了场啊,开大不让使闪现,加强了命中效果又咋了,都大不到人。”喻文波一想到最近自己玩洛翻车的局,就来气。


“你也玩洛?”王柳羿觉得喻文波这样一个性格的男孩子,玩辅助位不得被搞的在线暴躁。


“偶尔没办法的时候也会玩两把,我玩ad比较多,玩辅助时游戏体验极差。”


“辅助打野背锅不是常事吗。”


“啧,说来好像是这么回事,辅助打野一个爹一个妈,背的锅也是多。”


“最近改版改的和屎一样,防御塔都加强了……啧,针对ad啊。”


王柳羿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新版本的防御塔进行了加强,这对于ad来说是个很不妙的消息,因为对线期时间被大幅度延长。不会再出现某一路强势英雄快速拆掉防御塔的状况。


由于防御塔有了镀层的机制,因此多人越塔不能通过短时间内拆塔获得大量经济,会导致得不偿失的后果。


后来他们聊了很多,话题当然更多是游戏,很多时候都是喻文波在说,王柳羿听着,脸上挂着一点笑容,直到喻文波屈指敲了敲桌子,大喊了声:“咱电影是不是快开始了?”他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能和一个陌生人聊这么久。


餐厅里电影院并不远,喻文波趁着王柳羿上洗手间的空儿还顺便买了个单。当然,这段过程还免不了一段挣扎,画面和过年给别家小孩红包一样。


电影院并不远,他们决定走过去


现在天气开始转凉,夜晚的风也带上了点早来秋天的寒气。现在不到8点,路上的人却很多。但他俩都知道,真正的夜晚,还没开始。


或许是刚才聊了会游戏,现在即使两人不说话,气氛也不会向刚才那么尴尬。王柳羿今天特地穿了双骚/包至极的小皮鞋,搭配他这件被母上大人说上去像是卖保险的西服,他算是个半宅男,平时哪里会穿的这样的鞋,在走向电影院这段不长不短的路中,他感到自己的袜子慢慢被自己踩在了脚下。


这种难受只有经历过的才知道。但王柳羿对不太熟的人、尤其是优秀的同龄人,总是端着个半仙儿的架子,让他当着男人的面提袜子……王柳羿抬头瞅了瞅树上挂起的灯笼,觉得打死自己也做不出这事儿。


“蓝哥,我去那边买个喝的,你喝啥?”不久前他和王柳羿刚互通了姓名和游戏。但比起叫他王柳羿,喻文波更喜欢叫他宝蓝,或是蓝哥。


叫你王柳羿的多了去了,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叫你宝蓝的?喻文波笑嘻嘻地说,我这也算是独一无二的了。


当时王柳羿没端住自己半仙儿的架子,差点笑出了声。喻文波是个小孩性子,和他认识的大部分需要客套的人都不同,他好像是简单不虚假的,就连看着他笑,听着他说话都感觉自己从中汲取到了些许快乐。


王柳羿被甩的伤感渐渐淡去。


“啊?”王柳羿刚回过神:“杰克你买你的吧,我随便什么都可以,我给你现金。”他打开皮夹掏出张20。


“今天哥们高兴,算是请你的了。”喻文波说话间已经跑了出去:“大不了下次你请我,实在不行你就微信转账给我。”


人真好啊。王柳羿看着排在一群姑娘中的喻文波,把钱又塞回去了。但是王柳羿并没有发现,他认为简单的喻文波,简单的一句话给他下了两个套儿。


一,他们还有下顿饭


二,喻文波不动声色地要到了王柳羿的微信。


喻文波排在队伍里,想自己母亲说自己也是心思很细腻的男人,这样的人按道理该很受姑娘追捧啊。


他是想的比一般人多。追姑娘……可以,但没不要。而现在他也终于遇上了他认为必要的人。


“一杯这个果茶,一杯……雪顶咖啡。”喻文波是真的不知道王柳羿喜欢和什么,但从他的第一印象来说,像他这种认认真真的男孩子,应该会喜欢咖啡这种东西。


“那啥,你是jackeylove吗。”给他低奶茶时姑娘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跟说街头暗号一样说了这么句话。


喻文波一愣,他是没想到自己出来玩儿的空都能遇上自家粉丝。


他没说话,但几乎等同于默认。


那姑娘可是兴奋地不得了,一会说喜欢他好久了,一会说祝他早日摆脱莫甘娜的q,喻文波全场点头,几乎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这一出搞得后面买东西的倒是不乐意了,那妹子们们还没说点什么抱怨的话就被喻文波转头露出的侧脸惊艳到了。


毕竟有颜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呢。


喻文波拎着俩东西,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向外走,隔着老远就看见等在原地踢石头的王柳羿。


“回来了?那咱走吧,电影快开始了。”看见他,王柳羿很自然地接过他手里的东西,和他一起并肩过马路。


这感觉真的很奇妙,尤其是对于一个总喜欢独行的人来说,你可能很久都不会遇上这么个人,跟你有共同爱好,即使刚见面也会和你一起出来玩,笼着夜色等着你,灯光温润了眸子。


喻文波觉得,在认识蓝哥的三小时里,他过得比过去的24年都要开心。


他们没走两步就到了,电影已经开始检票,王柳羿拎着奶茶,跟喻文波说:“快,快拿出来,在我兜里。”


“哪个兜啊?”喻文波掏了掏王柳羿上衣口袋,寻找无果啧了声:“你这电影票还藏这么严实。”


“下面下面,右口袋。”王柳羿把胳膊微微抬起,看着喻文波的发旋,后知后觉他们的姿势好像有点奇怪。


王柳羿慢热,等到进了电影院在一堆情侣中落座之后,他才感觉脸有点发烫。


刚才他们奇怪的姿势是一点,更重要的是他发现当时他为了迎合女友的口味,买了个爱情片,现在周围全是小情侣。


电影开始没多久前面俩人头跟安了磁铁一样吸在一起,打了得有五分钟的啵。


“蓝哥,我寻思咱好像不该来这里。”喻文波坐如针毡,周围小情侣的动静不小,搞得他都替他们害臊。


王柳羿料到了今晚看这个电影的情侣会很多,可他没想到会是这么个不可收拾的局面。可他还是端住自己仙里仙气的架子,愣是没表现出一丝羞涩:“没事,看电影就行,这电影还蛮好看的。”


事实上他根本没关注电影讲了什么。


但这话喻文波还真听进去了,扭头开始看自己从来不看的爱情电影。


女主是标配的惨,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按着套路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学校第一人考入最好的大学,在大学里没有遇到什么公子啊少爷的,只是遇上了个变‖态。


那个变‖态瘦瘦高高的,长得挺白净但五官挺普通,见了女主不是痴笑就是念写无意义的音节。


什么小公主啊什么带你飞啊。看到这喻文波侧头和王柳羿说了句:“这话怎么这么那啥呢。”


说完他就有点后悔了,他蓝哥现在在他眼里还是不食人间烟火仙儿一般的角儿,自己说的话感觉就是把这人拉进世俗里了。但幸好他蓝哥似乎没听见他的话,他也放宽了心继续看电影。


王柳羿确实听到喻文波的话,但他在研究这个电影。文章的一开始,就说了女主似乎有什么精神上的疾病,找心理医生的结果无非是什么学习压力太大,调整调整就好。


最主要的是,女主还常常做梦,梦见自己手上是鲜红的液体,怪物巨大的躯体倒在她的脚下。


后来变‖态真做了点变‖态的事,他把女主绑回家了,不干别的,只是囚‖禁她,每天给她讲些童话故事。


女主接受不了这样的遭遇,有一天她把这个男的敲晕了自己跑了出来。


女主离开变态之后又开始做梦,这次梦里倒下的怪物有了个清楚的面孔,它的眼神就像是那个变态,委委屈屈地看着她,这眼神连谴责都算不上。


王柳羿看到这也能猜出来后面的故事了,变/态就是那个怪物的转世,女主是那个公主,她曾经被献给怪物用以祈祷国家平安,公主那时还很小,懵懵懂懂却顽皮的很,怪物也喜欢上了这个年轻而鲜活的灵魂。


后来公主长大了,失去亲情的她在龙身上找到了有关父亲所有的念想,她开始央求怪物给她讲故事,或是背她飞下山玩。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多久很久,怪物很安静,安静到了人们已经忘记了它曾经的可怕。这么群人,打着拯救公主的旗号刺伤了怪物,甚至给心智不成熟的公主灌输些错误的想法。


怪物它拖着受伤的身躯找到了森林伸出的公主,它前不久刚和巫师做了交易,用自己下一世的心智换取这辈子说话的机会。


可它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自己最终倒在了公主的手下。


最后的结尾,女主泪流满面回去找变‖态,变‖态见她回来后笑得痴痴的,指了指女主,又指了指自己,说:“人,我们都是人。”


“喜,喜欢你。”


我曾经拥抱过风,穿越了火织的云彩,也曾经匍匐在雪山长期等待,我带着你看过春天的迎春看过夏天的荷花,现在我终于能以一个人的身份站在你的眼前。


片尾曲响起来时王柳羿还是没反应过来,这样的一个温馨的结局是他没想到的,这怪物活了两世,忘记了一切却没忘记喜欢她,终于在最后磕磕绊绊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灯光亮的仓促而刺眼,王柳羿连忙闭上眼睛,却感受到一点热度虚虚地遮住了他的眼皮。等到一会适应之后,他微眯起一只眼睛,瞅见了喻文波同样有点湿漉漉的眼睛。


啧,感受到蓝哥视线的喻文波撇了撇头,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被感动到。


少年的动作真的是可爱到不行,王柳羿看着喻文波扭过去的脑袋,这样想着。


之后紧接着是一场恐怖片,原本恐怖片只在深夜放,现在莫名其妙晚上也开始放了。


王柳羿在盯着甜品店发愣。


“蓝哥,你吃这个吗?”喻文波瞅了他一眼,有点不太确定地说。


之前他一直以为王柳羿会喜欢咖啡这种东西,没想到他会喜欢小姑娘吃的这种甜腻腻的糕点。


王柳羿陷入了纠结,这时候架子重要还是草莓奶昔重要。


等他回过神,喻文波已经把奶昔递到他手上。“这个可不是免费的,到时候等你请回来。”


少年扬起灿烂的笑脸,把王柳羿的小尴尬憋回去了。


王柳羿小口喝着奶昔,这种甜一直延伸到舌根。


下个电影是个鬼片,主要是吓人,没什么剧情上的看透,毕竟国产鬼片好看的真的蛮少,更多的是那种开门杀回头杀,然后莫名奇妙的死亡,直到最后告诉你这些都是人为的根本没有什么鬼。


现场很是压抑,每一个吓人的开门杀的背后,都会有一群帕瓦罗蒂开始展现自己的高音。


王柳羿也怕这种猛的跳出来吓你的东西,但他在喻文波面前还不想丢脸,就硬撑着,俩人什么话也没说。


一会王柳羿先撑不住了,他手心出了点冷汗,他一直是闭着眼,猛的睁眼看见某个不知名东西的超清大脑袋。


他吓的条件反射抓住了旁边喻文波的胳膊。


“操你妈王柳羿!!!”这声儿跟遇见真鬼了一样,直接把王柳羿和旁边的路人吼懵了。


他回过神来时喻文波已经脸色发白地跟他道歉了。


这样的喻文波,反而让他笑了起来。


喻文波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看见王柳羿笑就更发怵了,他和一个人熟起来就收不住自己的脾气,可能因为在王柳羿面前他有了点偶像包袱,他是真的不想在他面前“口吐芬芳”。


这一个晚上,王柳羿知道了喻文波这个人,长得很好看,看上去感觉不太好接近的大男孩,其实不是个能忍住脾气的人,也会因为被吓着而跳脚,但他不是那种没头脑的小孩,他心思又很细,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却不会让你因他的过度热情而难堪。


这一个夜晚,喻文波知道了王柳羿这个人,看上去高傲,像是远处的月亮一样也就只能挂在天边,偶尔眼馋了才能瞅上一眼,倒是没想到这个端着架子的、只是个半大不大的小孩,喜欢草莓味的东西,喜欢加糖的奶。


一晚上的相处让王柳羿还是没端住架子,坚不可摧的菠萝还是破开了个口子,露出了被盐水泡的甜腻腻的芯子,王柳羿和喻文波在公交车站分开,结果最后又在同一辆车上相遇,最后停在同一个公寓门口。


“你就是我的新室友?”喻文波看着王柳羿,眼神已经不是惊奇了,算得上是诡异。


王柳羿在喻文波惊悚的眼神里,点了点头。


真的,这么巧。


喻文波的王柳羿同居生活就从一顿相亲晚饭开始了。


王柳羿一开始没想到喻文波会是主播,毕竟喻文波直播的装备真的很是简陋,普通的头戴耳机,连个专业点的麦懒得搞,甚至摄像头都是电脑自带的。


于是王柳羿的声音经常乱入直播间,每次出现必定是一阵刷屏。


对面那个莫甘娜丢技能也是没谁了,自家打野明显放养下路,他在这里抗压抗的非常难受,一局比赛打完心情那是相当不爽。


“嘟——”喻文波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没注意看就点开了:“喂?”


“杰克哥,玩一局——”那面王柳羿的声音被很好地收到了麦克风里。


【这声音,是舍友小可爱吗!!!】


【是那个宝蓝吗?他辅助贼啦牛逼啊】


【卧槽什么鬼我刚进来就看到宝蓝了?这么带感】


【我不得不说这声杰克哥真的值得品一品……】


喻文波只有在比赛结束时才会开开弹幕和粉丝们互动下,现在疯狂逼逼他和蓝哥内心有点不知名的情感。


之前喻文波没有锁门的习惯,自己又是个懒散的性子,所以经常使唤外面闲溜达的王柳羿帮忙拿个盒饭什么的,而王柳羿这时候乱入个下半身什么的也很正常。喻文波往往在王柳羿站在他身边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开了直播的,但他又得装作副正常的样子。


天知道当他第一次看到弹幕急性编出来的荤‖段子和“宝蓝在我身下chuan”之类的ID内心多么操蛋。


但怎么说呢,内心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开心的,但当他意识到自己看看到俩人段子不是恶心而是莫名地窃喜的时候,他就暗道了一声糟糕。


天知道,为什么直了24年喻文波,偏偏折在了王柳羿这颗小杨柳上。


他们还没这么熟的时候,喻文波对他向来是客客气气的,两人就算中午起床都是要文绉绉的问个好的,直到熟了他才释放了本性,张口闭口宝蓝z的。


“来啊!”


“真来?我现在超郁闷啊!!我打掉了50!”


王柳羿这个人啊,放下架子之后就是个弟弟,分奴一个,真实到不行。


“啧,没事我上了50分还行,”王柳羿说话的语调都是软的,让人忍不住那逗猫棒逗逗这只奶猫:“我睡醒时来了……”


“狗运!来了波狗运。”喻文波听后撇了撇嘴。


【哈哈哈哈看看阿水这个表情】


【我赌一包辣条要是小可爱现在在他这里的话脖子可能已经惨遭毒手了】


【这样的日常我感觉我能看1000集】


“不过我说,你他妈离我这么近打什么电话啊。”


“你的门天天锁着,谁进的去啊,搞得有小秘密似得。”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小秘密】


【对对对今天我们都是小秘密】


【咋?杰克还没和小可爱说他做直播吗?】


那头喻文波和王柳羿又拌了两句嘴,回头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个评论:“哎呦,有不是我不跟他说,”


即使是在贼糊的自带摄像头,喻文波的脸依旧是极其亮眼的,他揉了揉脑袋想了下措辞:“这事……这事不羞耻吗,说你舍友其实没有工作就是天天对着摄像头直播……”


【这啥好羞耻的!】


【哈哈哈现在知道羞耻了?当时念那种羞耻ID的时候你也没觉得羞耻啊!】


【懂了!就像是我写yellow文不想让好友知道一样!】


【那个!上面的借一部说话!】


喻文波看着滚动的弹幕,心想不是的,他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羞耻,只是怕王柳羿看见弹幕刷的cp会不适应。


他到底还是害怕,既害怕得到答案,又恐慌于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喂?又咋了?”


“你知道rookie吗?”喻文波的心登得一下下去了,他怎么会这么问?


“谁啊?不认识。”他佯装淡定,其实紧张的一批,攥着电话的手也伸出了点冷汗。


“没事,我在斗猫tv上刚关注的一个主播,”王柳羿没听出喻文波的异样,他又道:“我推荐你去瞅瞅他,他技术很好的。”


还好。喻文波后来说的什么他自己记不住了,但起码在听到王柳羿答案的时候,他悬在喉咙的心终于坠下去了。


【这什么情况?试探?】


【我觉得杰克很快会掉马的……小可爱都看斗猫tv了,杰克的直播可是经常被推送到首页】


【哈哈哈哈你还不认识rookie?逗我笑呢】


【今天最大的笑点:jackeylove不认识rookie】


【不过小可爱喜欢rookie啊!rookie也很可爱!】


【双倍可爱!!】


远在网线那头的rookie并不知道他在喻文波直播间被强行剔除友籍,他直播两个小时了,状态不太好,感冒搞得他鼻子超级难受。


“阿——阿嚏”


【rookie咋了又感冒了啊?】


【最近流感超级严重!多喝点水】


弹幕小天使们们开始隔着屏幕送温暖。


“我没事,就是最近可能有点感冒,应该……得流感吧。”


【旅行青蛙蛙哥:多喝点水,明天给你准假】


【卧槽老板又开始刷火箭了?这么财大气粗】


【666666】


【真的有钱】


“啊,谢谢老板,老板不用再送了……”宋义进看着一个个火箭,有点心疼。但还是拗不过他老板,只能一边接受火箭一边争取下局不要打的这么菜鸡。


“啊?看我直播的人中竟然还有人不知道rookie?”喻文波带上耳机,瞄见一条弹幕。


“rookie他啊,啧……”


“一个被斗鱼tv老板宠爱的男人。”




——tbc




评论(17)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