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杰宝/宁羞】同人使我们在一起

Ⅰ 沙雕脑洞段子!贼贼贼贼甜!!!

°┄┅┄┅┄┅┄┅┄°┄┅┄
1*
众所周知,以前,王柳羿和姜承録可是板上钉钉的直男。

有一天,王直男发现了宁羞这块新大陆。

互相carry什么的,偶尔搂个腰拉下小手。

这略辣眼。王柳羿深思,但寻思着好像日常上野就是挺gay佬的。

他觉得不行。

“shy哥……”一次遛弯,王柳羿追上了前面带着耳机散步的姜承録:“你……”

“你……”这可急闹死王柳羿了,他可是个直男,面对着姜承録这张无辜的脸,话咋也说不出口。

今天风有点大,吹的姜承録的头发有点迷茫,因为没带隐形眼镜出来,他的眼神有点对不上焦,只是虚虚盯着王柳羿的脸。

王柳羿没感受到这股子视线,他摇了摇头,话还是咽了回去:“没事了……咱回基地吧。”

于是第二天王柳羿就看见他俩昨天散步的照片被人po到网上。姜承録微低着头看着他,眼神似乎是宠溺的。

这是哪跟哪儿啊!不过王柳羿也佛系了,这也说明了什么宁羞间的感情都是粉丝们意淫出来的。

相通这点后,他毫无压力地走向了一边的姜承録:“shy哥?”

“嗯。”

“你和宁王是不是关系近了点?”王柳羿瞅着姜承録的脑袋顶,想来想去还是把这话说了不过他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提醒他们注意一下,不然会被当成刻意卖腐的。

姜承録一愣。他突然想到了之前无意间点开的宁蓝cp……

难道宝蓝和宁之间真的有事?姜承録想了想,心里有点发酸,他们俩关系哪里好?明明是宝蓝和宁关系更好吧。

哪个普通同性朋友,关系近到可以牵手上街?

而且宝蓝说的话,怎么听怎么像正宫对小三说:“听说你和他关系好?”总之满满的全是威胁和试探。

姜承録思绪跑偏了好几天,因为这事,他也躲了宁王好几天。

“啥玩意?shy哥怎么还躲着我呢?”有时候姜承録懒,不愿意接水,喉咙干了就就着高振宁的杯子喝两口,久而久之高振宁的杯子就被化为是俩人的共同财产,就被放到了两人之间。

高振宁对自己的杯子是又气又感谢的,感谢是因为这破杯子竟然还可以拉进俩人的关系,气的是姜承録的嘴他自己还没亲着呢,这破杯子倒是沾光,抢先他这个主人一步。

高振宁心痒,还没等进一步下手呢,这人已经开始躲着他了。

他决定问问比较熟的宝蓝z

“啊?前几天宝蓝不是和姜承録说你俩关系近嘛,可能是这个原因?”明奎算是队里知道消息最多的人,他路过高振宁王柳羿的时候插了句嘴。

哦豁。王柳羿看着高振宁的脸顿时阴了下来,心里顿时有了个不好的预感。

不是吧……宁王还真喜欢姜承録啊……

他回想着宁羞文里的那些镜头,什么高振宁粗糙外表下的细小柔情,连试探都是小心翼翼的,所能做的也只是一点一点地占据姜承録的空间,知道他的世界全部为自己为止。

宝蓝z觉得自己发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

一天下来他面露憔悴,虚弱的宛如失恋,连一边的喻文波都看不下去了。

喻文波看了眼他蓝哥,看似不在意地问到:“咋了蓝哥?”

王柳羿直愣愣地摇了摇头,起身回了卧室。

喻文波余光看个他的背影进了卧室,左思右想放心不下,但又不要意思直接跟过去,只好过了几分钟大喊了一句:“我还有东西拉在卧室!”

“彭——”

喻文波打开门,看见王柳羿手里的打印纸刷的一下掉了下来。

【杰宝/高h】训练室里的秘密。

王柳羿脸他妈更白了,鬼知道宁王的报复来的这么猛!

他还在想如何开口,就听见对面那个一向外向的少年低垂下脑袋,声音陡然变得有点低沉。

“蓝哥……”他向前了两步,拔升的气势让王柳羿后退到床沿,一屁股坐了上去。

“……你也喜欢我吗?”

很久,少年才憋出这么句话。

王柳羿抬头,只看见了少年通红的耳朵,和靠过来的嘴唇。


2*
那天,杰克告白,他在几个月后同意,反观高振宁那边,一点点回转的迹象都没有。

他喻文波是谁?是个能瞒住事的人吗,他俩在一块儿的事儿在第一天就被整个基地知晓。

过几天后开荤的杰克鼻子都要翘到天上了,开口闭口蓝哥,把高振宁这个失恋人士烦的够够的。

哼,杰克你还是个倒贴的货,你看你蓝哥理你吗?高振宁冷哼一声,发出恰柠檬的声音。

切,你宁王多他妈牛逼啊。喻文波凑过来,又不补了句,这么牛逼咋还还没追到人?

操,宝蓝这个嘴没个把门的!高振宁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谁给把这事儿说出去的。

姜承録带着耳机,但其实他耳机里什么声音都没有,在高振宁没发现的角落,他的脖子蹭上了点红色。

唢呐和喇叭不对付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这谁都知道,可现在的他们俩的斗争,更他妈幼稚了。

——你见过那个成年人会互念对方羞耻的同人文啊?

很不幸,作为一切争端的挑起者的宝蓝z,被荣誉邀请为裁判。

没有什么比听自己对象念自己和他同人更羞耻的事儿了。

但他没发现,那边他对象也是相当害羞,毕竟开荤的人了,那是相当有画面感的。

高振宁看着头上快冒烟的俩人,觉得自己搞这个比赛好像是个错误的决定。

喻文波也是骚,找粉丝要,这不就有一大堆嘛,他一直以为虽然赢得过程艰难但自己依旧是站在胜利顶端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高振宁躲在厕所,拿着他打的宁羞的文,看的津津有味。

骚不起骚不起,他默默地退了出去。


3*
高振宁确实是啥法子都试了,最后的结果也不过就是姜承録不躲着他而已。对比隔壁夜夜笙歌,他天天抓耳挠腮头都快秃了。

为了转移注意力他才叫上闲得蛋疼的杰克比那个闲的蛋疼的互念同人文比赛。

可宁羞的同人还是少,高振宁摸了摸下巴,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姐妹你写的……emmm怎么说呢,有点ooc吧】

【我估摸着作者年龄顶多15】

【他妈的笑死了这是啥啊?姜承録怎么还就笑的“甜甜的”了】

【哈哈哈哈我jio的不行,shy哥和甜甜的笑放在一起也太有冲击力了8】

【神他妈甜甜的笑,逗我笑呢】

评论量倒是惊人,哐哐一堆反正说来说去终点全是那个甜甜的笑。

高振宁又看了看自己写的文:“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过来了,姜承録露出了个甜甜的笑。”

他又随手查了查ooc

ooc,Out Of Character。

高振宁那叫一个气,他妈的你们这帮子假粉!老子正主给你写你他妈还给我喷崩人设!!

他气的筋脉贯通疯狂地怼了回去,大致意思就是是你们没见过不是shy哥不会甜甜笑。

略略略说的跟你你见过似得。

我怎么没见过!高振宁想,你们能想象到你们赛场上的爹在我这里是多软多听话的吗。

他回,我见过。

结果受到一顿嘲笑,语言激烈搞得他老脸发红。

他放下电脑拿着手机对上了姜承録的脸。

姜承録:“宁王?”

高振宁咳了一声:“没什么,我发现我还没有你的单人照,就给你拍着玩。”

姜承録是个在意外表的人,更别提在宁王这里了,他身体僵直,脊背挺直的像是老师检查坐姿的小学生。

怎么才能让姜承録笑的甜甜的呢。

“姜承録?”

“嗯,拍完了?”谁也不知道一打五的有一天因为会因为拍照紧张。

“没,”高振宁透过镜头看着他眼神从他这个角度来看,竟然是温柔的,“shy哥,尚个脸呗,笑一个?”

高振宁的视角里,姜承録的眼神忽的就漾开了,像是细小的石头投入了自己心湖,笑得几乎红了耳朵,头微偏过一个角度,抬起眸子看着镜头。

有什么高兴的事儿啊。高振宁想,但却也是傻愣愣地像铁憨憨一样笑了。

虽说是在看镜头,但高振宁就是觉得,姜承録是在对自己笑。

因为自己叫了他的名字。

高振宁也难免糊涂,他混混沌沌把照片发了上去,艾特姜承録的同时一个手抖又加了颗红心。

ig_Ning:看,他笑的甜甜的。@iG_TheShy❤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没几分钟,评论区已经不能看了。

【喂喂喂?是黑娃吗,你被盗号了吗】

【卧槽!!!!!活的the shy】

【我是先舔颜还是先磕cp5555,太美好了8】

【the shy真的好甜!!!!!我爱宁羞】

姜承録偷拿出来手机看了眼,发现了好多人@他。

【iG_TheShy  我我我激动地脸滚键盘!】

【@iG_TheShy 喂喂喂,这是公开了吗??】

高振宁觉得气氛有点凝住,他用腿勾了一下姜承録:转发啊。

嗯?

你就转发,然后艾特我,发个嗯就行了。

高振宁指的是自己刚才发的那个微博,他要让这些个小粉丝看看,这可是正主亲口承认的他会甜甜的笑。

姜承録的视线落在那个艾特人的微博上,手指动了动还是没下去手。

太……太突然了吧,他臊得不行。这怎么就突然公开了啊……场上霸主陷入了少有的甜蜜和羞涩。

“快啊。”高振宁看了眼姜承録,又催促到。

叮——

【特别关心

iG_TheShy:嗯  ❤//@iG_TheShy 喂喂喂,这是公开了吗??】

高振宁愣了,微博彻底炸了。

姜承録低着头,突然想起了有一天,喻文波教他,遇见喜欢的人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像他一样先把白告了。

“宁王……我喜欢你。”

高振宁听见他觊觎已久的羊羔肉,突然自己把自己处理好了端到他的面前,告诉他,我知道你想吃我,其实我也想被你吃掉。

“我……”高振宁看着这个发旋,突然有点大舌头……“我……”

“我买了套。”卧槽我他妈再说什么,高振宁大惊,想开口挽救一下,“还有润滑剂。”

操,自己这张嘴。高振宁气的想扇自己俩嘴巴子,万一把人吓跑了咋办。

谁知,在他的不可思议的眼神里,姜承録缓缓地点了点头。

高振宁自此有了吹嘘的资本:“杰克,在一起比我早又怎么了,我告白的第一天就上全垒了。”

“你这么牛逼现在不是还是不能上宝蓝的床?”

高振宁看着喻文波的眼神,心里一顿爽。


5*
“那个……你把我们的事写成……文了。”一天,姜承録蹭过来这么说。

那天之后,被喷ooc的高振宁,在圈内有一个新的名字:预言家。

毕竟他可以想怎么写就怎么把它付诸实践。

高振宁放下手机,圈住收拾完毕姜承録把他拖进被窝:“不行啊?”

“不是……”

姜承録声音小了些:“没说不行。”

高振宁看着姜承録的侧脸,觉得他他妈真的是捡着个大宝贝。

据明奎说,那天上野和下路都起的特别晚呢。


——tbc
























评论(33)

热度(12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