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宁羞】(论坛体/abo)真A就要干A

Ⅰ 联动隔壁杰宝的“莫装b”,其实不看前文也行,联系不是很紧密。


Ⅱ 大家以后可以点梗之类的,毕竟我最近有点选择恐惧症不知道该写点什么。想要大家的评论!!!最喜欢评论了w


Ⅲ  宁羞这里是双A的故事,强强对决,宁王倒追。


°┄┅┄┅┄┅┄┅┄°┄┅┄

[bbs/热门]怎样才能操到A


1#头顶一凉

这个问题……要我会我也不会大四了还单身。


2#平平无奇的男子

我这个beta也就操个beta……还说什么操a?(摊手)


3#不过科不改名

ls你还好,我这个beta连beta都操不到……还要被反操_(:_」∠)_


4#大弧蝶

这个帖子往这奇怪的方向发展,不过请继续……我喜欢x


5#家里煤矿

所以到底是啥让lz有了这么个疯狂的想法!!


6#楼主—东北插班生

啧啧,我还想瞅瞅你们几个能聊到啥时候呢,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我是a,我喜欢的a也是a,我想操他。


7#平平无奇的男子

好简单粗暴啊——


8#家里煤矿

这……这感觉lz整个人特别硬汉……所以你想操就去操吧,我们还能说什么。(无奈)


9#大弧蝶

只有我觉得这个画面特别带感吗,果然同性才是真爱(´・ω・`)


10#不过科不改名

不过喜欢上同性什么的真的是太疯狂了8,你家人同意吗,你父母肯定想让你找个o或b传宗接代啊。


11#今天又鸽了

我们双a女孩终于有了姓名,要落泪了。


12#楼主—东北插班生

咋没人审题呢,我父母那边我早晚会搞定的,现在问题是怎样能操到a(划线)


13#头顶一凉

别问我,我单身不知道


14#不过科不改名

别问我,我被人操我也不知道。


15#+vx嘿嘿嘿

啊,连个操我的a都没有,问我干啥


16#大弧蝶

……这得先告白吧,不告白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你又怎么能x到他啊。


17#脱单一周

告白应该是最关键的吧,当然互相喜欢才是性能延续的关键,毕竟肉体的鲜活比不上有趣的灵魂啊。(一个过来人的经验)


18#楼主—东北插班生

一开始我不喜欢a的,自己也谈过几个恋爱,beta也有omega也有。他不一样,他一直是一个人,语言不通给他带来了点交流障碍。之前之前我俩一直不和,经常是说不上两句话就开始动手。


19#平平无奇的男子

感觉你们a好暴力啊。


20#楼主—东北插班生

当时也不是多生气之类的,就是想跟他打而已,有次我们约着去外城河边solo,最后我俩满脸是伤(可能他看我比较帅所以老往我脸上招呼),并肩躺在河边的草地上喝着一罐可乐。


21#楼主—东北插班生

当时就感觉,这种感觉才是恋爱什么的。不用刻意的讨好,两个人就算是不说话也不会尴尬。所以那时候我就觉的我是喜欢上他了,与性别无关。


22#大弧蝶

我觉得露珠应该去写篇小说,这情节妥妥的。


23#年底吃土

我看到这才冒泡……这个感觉和我的很像啊,喜欢的朋友呆一块,不用照顾别人,一个眼神对方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24#今天又鸽了

ls是不是也弯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25#脱单一周

不过这么写来感觉他也有点喜欢你啊,你看他也跟你挺好的。平常的朋友那会喝一罐饮料啊,尤其是你们这种看似敌对的关系。


26#+vx嘿嘿嘿

实在不行就……先性后爱!把他这个a变成只属于你的o!用自己征服他!!


27#不过科不改名

我能说我对象就是这么搞到我的吗(叹气)


28#头顶一凉

感觉咱这儿都是有故事的人。不过我觉得像他们那种a心气儿都很高,像这种方法对a不起作用吧,搞不好还会有反作用?


29#楼主—东北插班生

这就是我开贴求助的原因啊。


30#今天又鸽了

所以成年a的追求就像是跳探戈,骄傲的两个人谁也不愿意开口,就感觉开口落了下风,一个等待,一个还在等待。


31#家里煤矿

感觉有点虐是怎么回事。


32#楼主—东北插班生

回来了,昨天他来找我了,我问他干什么,是不是来讨打。他没说话,就递给我个护腕,约着去了篮球场。


33#楼主—东北插班生

我喜欢他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的样子。我觉得他的长相就是为我长得,鼻子眼耳朵都是我喜欢的样子。我没再移开眼,他就对上我的眼神。


34#平平无奇的男子

生活就是写细小的爱情,撮合撮合一辈子就那么回事,楼主喜欢就说啊。


35#年底吃土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然后呢。


36#楼主—东北插班生

然后他就扔下球就跑了,我也没上去追。


37#头顶一凉

lz平时不挺霸气的吗,他肯定就是动心了,你这时候应该乘胜追击然后告白啊!!


38#大弧蝶

我感觉我要急死了啊啊啊,这时候壁咚什么的应该安排上啊。


39#脱单一周

所有人都在出主意噗哈哈,我们都比露珠本人急。


40#楼主—东北插班生

可能就像30L说的吧,我自己也比较害怕被拒绝,害怕最后连个打架的关系都维持不下去。我一个朋友不是说嘛,最大的错觉是他喜欢你。万一人家就想找个小o过过日子呢,哪个a还没个脾气,甘愿居人之下?


41#大弧蝶

果然在爱情中的人会成长的的格外快。


42#今天又鸽了

但是要告白啊!不要错过,不告白就什么也不是了!!!


43#女装一辈子

真的真的QAQQQ,就算被拒绝也不要错过啊。


44#头顶一凉

一个看了想谈恋爱的帖子。


45#戳楼上菊花

露珠呢


46#蓝色死亡恋

不会去了吧


47#平平无奇的男子

ls说的咋那么可怕呢,谁去了。


48#不过科不改名

我们先聊会怎么样。


49#家里煤矿

比如露珠将要脱单然而给他支招的这些人还是单身狗?


50#今天又鸽了

别说了要落泪了,我这个人天天写别人的爱情故事自己却依旧单身(´இ皿இ`)


51#年底吃土

谁不是呢


52#我是帅哥

现在什么情况啊


53#头顶一凉

ls新来的?略微眼生


54#大弧蝶

我怎么感觉lss略微眼熟呢。


55#平平无奇的男子

现在lz不在好几天了,我有预感这贴可能要沉(摊手)


56#不过科不改名

啊啊啊不能沉啊,我还想知道后续呢,lz哪呢哪呢哪呢(´இ皿இ`),我们在等你


57#脱单一周

我感觉lz可能……那里情况不太妙啊,这么久没回复……


58#女装一辈子

此贴要沉,在座的各位都是见一面少一面了(哭泣)


59#戳楼上菊花




60#我是帅哥

不会的,这帖子不会沉的。


[本贴已加精]


61#蓝色生死恋

我的天,60L什么来头?


62#脱单一周

不是说不给学生管理名额吗!!我当时申请了4周都没申请下来,求求王校长做个人行吗。


63#我是帅哥

[禁言“脱单一周”一小时]


64#我是帅哥

不许你说校长


65#家里煤矿

我的天……活着的权限狗


66#头顶一凉

ls你对得起你这id吗


67#家里煤矿

惹不起惹不起……校长家里是钻石矿


68#今天又鸽了

不过64L到底是谁啊,我只知道他和校长在一块了但不知道他是谁那个系的。


69#大弧蝶




70#平平无奇的男子

啥玩意儿在一块了,跟那个谁,王校长在一块儿了???咱们那个王校长??


71#年底吃土

所以……大佬们都是有对象的啊……


……——……——……——


98#今天又鸽了

卧槽姐妹们去看隔壁那个装b贴!!!劲爆消息!!


99#大弧蝶

卧槽我直接不敢想象,所以是宁王开了这个帖子求助想操姜承録???下路俩人互装b?然后我们以为的单身狗rookie其实暗戳戳的和校长有py关系???


100#蓝色生死恋

所以说他们贵圈真乱


101#不过课不改名

只有我想知道lz到底怎么样了吗??


102#笨猪猪女孩

从隔壁过来!!隔壁那俩已经在一起了这边怎么没动静,宁王在那边说自己已经追到人了啊。


103#大弧蝶

我也想知道!!恭喜这个帖子升级为催婚贴!!我们见证下的第一对AA cp!


104#+vx嘿嘿嘿

所以现在是不是应该放婚礼进行曲


105#女装一辈子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106#脱单一周

我竟然哼了出来,大家都是人才


107#家里煤矿

感谢各位的到来,今天主持的是高振宁和姜承録的婚礼!站在我左手边的就是新郎高振宁!


108#平平无奇的男子

有请新娘入场!


109#楼主—东北插班生

……搞什么啊你们


110#大弧蝶

再次前排合影!!!


111#头顶一凉

我的天突然诈尸!


112#今天又鸽了

!!!!!


113#蓝色生死恋

卧槽卧槽卧槽!!抓住不许走!!快说详情,是不是在一起了啊啊啊!


114#楼主—东北插班生

是啊,在一起了呢。我当时追过去,告了白牵了手还顺便发生关系。


115#平平无奇的男子

怎么还顺手发生了关系??中间是不是忽略了点步骤。


116#家里煤矿

比如相处之类的什么。


117#大弧蝶

这里的进度就是比那边的快!!!!!能直播吗!!感觉贼啦刺激!!!


118#女装一辈子

!!!!真人他妈比语言上更刺激!!!!


119#蓝色死亡恋

卧槽求发生关系的具体描述!!!!!


120#楼主—东北插班生

你们这些单身狗,知道这个干啥。


121#楼主—东北插班生

猪年到了么,就祝你们早日操到自己喜欢的人吧。

rookie封贴。@我是帅哥


122#我是帅哥

……


[此贴已删除,详情请咨询管理员]



@rookie帅哥

我还能说什么,请你们远离我的生活吧。


[热门]

@baolan:@wxz

@jackeylove:@wxz

@ning:@wxz



——end






评论(20)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