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IGx全职】当两人以对方身份进入对方职业群 (张新杰篇 )


Ⅰ 不知道为什么把张新杰搞来ig了哈哈哈哈,我觉场面应该异常搞笑,感觉这应该属于黑遍全联盟,张新杰放飞自我,回去得得罪不少人。

Ⅲ 最近张新杰沉迷刘慈欣,严肃的皮下掩藏着对万物的墙裂好奇,所以ooc是有的。

Ⅳ cp除了杰宝都不固定,随缘掉落。前文叶修篇请戳头像,没有rookie,因为rookie去全职群里了(和张新杰互换)

Ⅴ  祁醉篇【全职xAWM】点头像,如果没问题,↓


baolan:回来了

jkl:蓝哥回来了!

ning:蓝哥(抱拳),🐶AD你的辅助回来了。

jkl:大好日子不想见血【再见】

duke:……总之回来就好,以后也别再走了。

the shy:是啊

王思聪:怎么说的跟要生离死别了一样。

jkl:其实校长心里再说该感谢谁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ning:校长我再给你抱个拳

baolan:还是谢谢校长。

duke:我不会说话,就是感谢

the shy:棒

王思聪:rookie呢

jkl:校长现在可是20点,有家室的人估计都在……嗯

duke:……???

jkl:当然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他们在看电影

the shy:……@ning

ning:不好意思女朋友在身边的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baolan:我真的不想说什么。

baolan:话题不是rookie没了吗,什么时候转变成对脱单人员投以白眼?

the shy:不是日常吗?

jkl:这句话虽然尼玛没有没尾儿但我却神奇地听懂了!!所以义进到底去哪儿了??

rookie:你好,我是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成为了这个号的主人。

rookie:不是盗号。

王思聪:你好。

rookie:你好,我知道你是这个孩子的校长。

rookie:群里的人大多年龄都不算大,这个孩子可能也在上学,他的号现在在我手里,而人已经处于失联状态,如果失联24个小时以上,我希望校长可以担负起责任,进行立法办案或者是其他后续工作。

王思聪:……

duke:校长……我真的有点想笑,但说不出什么理由。

jkl:啧,我第一次见比蓝哥还官方的,说话感觉一套儿一套的。

baolan:不是……张先生,你不知道ig吗

张新杰:不好意思……?

baolan:那英雄联盟呢?

rookie:……

jkl:大哥你是原始人吗???

ning:这个世界这么奇妙???还有人不知道英雄联盟?

rookie:你们知道我吗?

the shy:刚认识

jkl:哎不是我说要是我们认识你的话怎么可能不认识我们。

rookie:那你们知道荣耀吗?

duke:没听说过……你们呢

baolan:真没……

王思聪:所以你们得出的结论是什么,时空交错了还是外星人入侵?

jkl:我觉得这个大哥要么是小脑发育不完善,要么是外星人……不过看他说的头头世道儿的貌似后者的概率比较大??

baolan:我一直以为你不迷信_(:_」∠)_

ning:一切不科学的事情都可以用外星人入侵和平行宇宙解释【宾果】

baolan:但是我还有一点要说,我们不是学生,我们是职业战队选手。

jkl:所以校长根本不是我们亲校长!!

王思聪:咋,我还是你们后校长?

duke:就是校长不是真的校长。

ning:咋越说越乱了呢,啥亲的后的,直接甩个战队链接不就行了。

jkl:智商上线【get】

ning:大好日子我也不想见血【尔康手】

王思聪:【链接】

rookie:所以我是沟通了平行世界,这个手机就是连接两个世界的入口。

baolan:你该不会已经信了吧,不科学啊。

duke:我觉得……没听过lol的青年人……更不科学。

jkl:他妈的现在是不信也得信了!!所以那个世界什么样,是我们的未来还是过去,如果是平行世界的话那边肯定会有另一个我了对不对对不对!@rookie

thy shy:人类本质

duke:阿水还是小,这么早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ning:我现在感觉自己活在刘慈欣的小说里【摊手】,这他妈都叫什么事儿。

rookie:我去看了看你们的相关资料和视频,发现是平行世界的可能性很大。

rookie:虽然没有明显证据……但其实你们的我另一个世界的队员都有或多或少的相似点。

duke:我先来……说说我像谁

rookie:……张佳乐

duke:那他可真是个幸运的小孩

baolan:下一个,jackey还没回来

ning:所以先搞一下阿水

the shy:【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ning:没了rookie的the shy感觉再也插不进话儿了

duke:我感觉我的打字速度有所长进

baolan:别打岔,jackey马上回来了。

rookie:真的……他本名怎么能叫喻文波。

rookie:黄少波更适合他。

ning:这尼玛的是个什么梗?

rookie:黄少天的队长喻文州话不多,温和有礼但又很强势,云淡风轻却不卑不亢,似乎什么也没能入了他的眼,没有什么能干扰他。

duke:懂了,黄少天就是他的相反词吧

baolan:是反义词

ning:那就总结一下,黄少天脾气急爱叭叭给点阳光就灿烂,给个梯子就能上天摘月亮,技术估计菜到抠脚,骚话和语速与技术严重不符,发的信息都是一个加强连的密度。

王思聪:这样的吗

rookie:……不我还是得为黄少天正名一下,他的技术极其出色,本人也是个很优秀的选手。

ning:那……这还是有些差距的。

baolan:不是说jackey像大头娃娃吗。

rookie:黄少天……也没有很严重的身材失衡。

rookie:但王杰希有。

duke:那阿水平行宇宙里的另一半就是王杰希喽。

the shy:另一半是说对象的

ning:不是我们纠结这个干什么,万一是黄少天王杰希的孩子呢,平行宇宙一切皆有可能,就不允许基因突变一下子吗,快点下一个下一个。

jkl:我刚上厕所回来,他妈你们是什么手速,什么黄少天王杰希。

duke:在夸你帅

ning:在夸你帅

王思聪:在夸你帅

the shy:在夸你帅

baolan:你不是颜值担当吗

jkl:颜值你妈了个鸡脖

jkl:蓝哥你好好想想我们的关系

baolan:没关系

jkl:蓝哥你太让我失望了

jkl:蓝哥你来,我他妈现在很生气,想找你谈点事

jkl:他妈的蓝哥你跑的比f6还快

jkl:我下了,我去隔壁逮他。

ning:哦豁【情不自禁发出愉悦的声音】

ning:下一个我,来啊

rookie:这个我很确定……是方锐

rookie:方锐,转型,再封神。

ning:他干的不错,我也不赖。

ning:现在宁王也终于是个褒义词了。

王思聪:气氛这么沉重,下一个,baolan没来先说他吧。

rookie:……我

duke:啥,什么你

rookie:他很像我

rookie:我在那边也是辅助一类角色,也隶属一个以快打为特点的强攻队伍。

王思聪:小宝本身属于保守型,一开始有些不和节奏,难免会被喷,但s8里他很成功,努力总是有收获的。

王思聪:辅助就不是人了?可能他们都注意到了天神下凡,没注意到小宝瞬间开起的盾。

duke:没有一个人不值得这份荣耀,他能做的已经做到了最好。

rookie:我相信在团队里他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定位,这点我比谁都清楚,我也相信他也会走的很远。

ning:对了,🐶AD是看宝蓝心情不好才让他下线的吗。

王思聪:这个估计真不是,他不会像这么多。

n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几分道理。

duke:下一个……好像没了?那校长……你看校长像谁?

王思聪:很好很好,红包还没发呢。

duke:校长【扑通】

ning:校长【抱大腿】

the shy:校长【害怕】

王思聪:没了rookie确实有点别扭,算了算了,多大的事。

rookie:像……有钱的冯宪君。



【上午11点】

jkl:他妈的我有多长时间没有看到上午11点的太阳了??

rookie:阿水早啊

jkl:真的义进??

jkl:@全体成员

rookie:对了刚才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叫黄少天,跟你一样贼能说,我的天一直叭叭叭叭叭,我脑仁子快炸了。

jkl:……

baolan:怎么了

jkl:昨晚上你们谈到那个什么黄少天了是吧,是我逼你还是你自己说实话啊,蓝哥


ning:……!!!

jkl:我下了,蓝哥我去找你





提到的梗:
蓝哥想想我们的关系那一段是阿水的直播
jackey像大头娃娃是表面上彩虹屁的宝蓝亲口说的。
更多的不一一说明,简直是个沙雕合集哈哈哈哈




人员对应表:

duke——张佳乐【duke确实是锦鲤,张佳乐本身幸运e】

ning——方锐【转型再封神】

baolan——张新杰【这个不用解释了吧,写的很详细】

阿水——黄少天【这个……大家心里都明白】




下节预告:一个称呼引发的惨案

祁醉(叶修):说什么呢小朋友。

banana:……!!【惊悚】

于炀:@祁醉,你叫谁小朋友呢

【叶修把称一切后辈为小朋友,含嘲讽意味。
祁醉只能于炀一人为小朋友,专属称呼】

想要评论【打滚】



评论(23)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