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ig全员向/杰宝/宁羞】战队日常(水果篇)

Ⅰ 沙雕脑洞段子们!!!!放飞自我的不定期更新


°┄┅┄┅┄┅┄┅┄°┄┅┄

1*一个橘子引发的惨案

王柳羿是个酷盖,才不是什么可软可揉的小朋友,为了证明他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今天他决定自己去超市买橘子。


回来时队员已经开始训练了。


“宝蓝去哪了?”苏小落身上的围裙还没脱,他扒拉开袋子瞅了一眼:“买的橘子啊?”


“不过我说,这样的橘子一般……味道都不咋滴。”苏小落毫不留情地打击了他。


苏小落在吃这方面还是挺靠谱,王柳羿混混沌沌地坐在位子上,扒开了一个橘子。


都是橘子,苏小落怎么就能以面看橘?又说了,都是橘子,能酸到哪里去?他把橘子瓣扔在嘴里。


“杰克吃橘子吗?”喻文波回头,伸手把耳机往上一拉:“蓝哥你说啥?”


今天天气格外好,喻文波觉得王柳羿的脸隐在阴影里莫名有点扭曲。


“吃橘子吗?”


“橘子?来啊。”喻文波张开嘴,享受着他蓝哥少有的贴心喂食。


“west哥,吃橘子吗?”小西回头,不明白他们的表情为什么如此僵硬。


他很快,他的表情也随之僵硬。


rookie呆在ig这么些年了,被坑的早就形成了条件反射,他看了看小西颤巍巍递过来的手:“干啥?”


“吃橘子?”rookie偏头,那边宝蓝和杰克的脖子已经伸的老长:“不吃,没啥好事。”


显然小西的演技不过关,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点懵地回头看了看杰克和宝蓝。


你搁他桌上!杰克这么给他比口型。


rookie虽然不会被坑,但他还是有个坏习惯,就是好奇心太重了。


果然,在喻文波的余光中,rookie好奇的拿起了一瓣橘子,又放下了,又拿了起来。


最后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义进你也有今天!看着表情失控的肉鸡,喻文波笑的几乎快要窒息。


橘子火炬最后到了大哥的手里,大哥是谁?他看着旁边的rookie那个表情,很快明白了什么。


他很是随意的把橘子放在了姜承録的桌子上。


姜承録刚打完rank,歇手的空儿看见了桌子上的橘子和duke特别友好的微笑。


大哥的关怀无微不至。他毫无防备的吃了一口。


“哎?哎哎?橘子吗,我也要吃。”高振宁一边游戏一边分神讨吃的:“小姜来喂一口!”


“彭!”橘子被摔在垃圾桶里。


“咋了又?”高振宁抽空看了眼姜承録,问到。


“别吃了,”姜承録定定地看着他:“不好吃,酸。”


作为全场唯二没有吃到酸橘子的人,duke选手也莫名觉得牙酸。


总之这袋巨酸的橘子被幸灾乐祸的宁王孝敬给了193。


嗯,他现在还每天被迫加班呢。



2*他们是什么水果

rookie是桃,开始是青涩而毛躁的,经过阳光的滋润就会变得格外可口,连带着皮咬下去,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可你认为桃无害就是大错特错了,毕竟好多人都对它的毛过敏。


baolan是菠萝,看上去那么遥不可及的样子,似乎连最简单的接触都会被他要命的刺扎到,当你用暴力打开菠萝时,会发现它的果肉,又酸又涩。只有合适的人,用合适的方法对待它,它的果实才会改变,才会被盐水浸地柔软而甜蜜。


jackeylove是李子。李子就像是少年多变的心情,就像你永远也不知道,手头的李子会是什么滋味。它的味道是会变化成长的,刚买来时,它又硬又酸,放久了,你会发现,即使外表上他还是黑色样子,但果肉已经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澄澈而透明,似乎一夜之间,李子就在沉默间完成了蜕变。


the shy是山竹。无坚不摧,无法招架似乎是他的特点,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莽撞地闯进了它的世界,看向了它脆弱外壳包裹的白芯儿,才会明白这个大男孩,纯净的不可思议,连轻微的触碰都会让他害羞,激动地流出点汁水来。


duke是苹果。苹果的味道是极具包容性的,就像是一个混合果汁,你先尝到的永远是桃子李子的味道,也先入为主的认为苹果没有什么实际性的作用了。拜托,好好学学语文吧,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没有了苹果的中和和铺垫,又怎能让李子和桃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ning是柠檬。啧,这个人啊,每天都能给你带来些不同的“惊喜”,就像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吃的哪一颗柠檬(骚话)是最酸(骚)的,你以为这次的最酸(骚),可后面还有更多的柠檬(骚话)等着你呢。柠檬酸也就罢了,他他妈还有核儿(批话)!指不定啥时候硌你一下!


柠檬存在感最强……比如……


“杰克辣舞!我在你对面!!!”


“喂喂喂!!!听的到吗!!”


总而言之ig是个水果大拼盘,少了哪个这个拼盘就不完整了。



——tbc


(我发现……我永远加不进微博群sad)



评论(14)

热度(7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