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杰宝/宁羞】听说新来的193超凶?

Ⅰ 主要沙雕!!!我好想写温馨向啊!!


°┄┅┄┅┄┅┄┅┄°┄┅┄

听说新来的193超凶。


“啊,有吗,我没感觉啊,”rookie叼着筷子费劲的想形容193合适的词:“我觉得教练他……很慈祥啊。”


“应该不是凶吧,就是单纯的严厉,但这个严厉就像是长辈对晚辈一样,也不能说是凶吧。”王柳羿在一边,表示了自己对rookie的认同。


高振宁在那边险些把筷子咬断。


他真的感觉193这个人,心偏的要死,难道他是用身高来区分该对谁好吗?这年头连身高都变成了劣势? 高振宁想不通,觉得这一切都是身高的锅,至于ig海拔第二低点的喻文波为什么和他一样落了个不受宠的地位。


可能是杰克辣舞那个喇叭太吵了。高振宁没有丝毫的自知之明。


193,真名金佳蓝。如今ig的新教练,一个凭借身高优势和空手道背景站在ig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新教练来的草率,当时背着个大包直接敲开了基地的门。


现在是风口浪尖,新教练来怎么也得低调点吧,所以当时就通知了苏小落他们几个管事儿的,倒是没和队员们说,怕这群精力旺盛的熊孩子们们晚上扎堆集体造反讨论新教练的事儿。


这事儿他们还真不是第一次犯。说到这里苏小落都要落泪了了,鬼知道这几个小背着这他建了多少个群。


更要命的事,当事大家手头都有事,就高振宁刚打完排位歇着眼儿,所以,这就意味着悲剧的发生。


是高振宁开的门。现在回想起来他说过得话,他他妈自己都想撕烂自己这张嘴。


193门都没进就被塞了一个工具箱。他看了看车上的行李箱,又看了看眼前这个黑娃打野,寻思着这是不是中国人接待新教练的特有习俗?


“那啥,进来不用换鞋,我带你去看看。”193看懂了高振宁的手势,不明所以地拿着工具箱进了门。


“这谁啊宁王?”下楼的喻文波撞见了他俩。


“修理工,咱客厅的灯不是坏了吗。”高振宁反手推着喻文波进了电梯门。


“哎不是宁王你咋知道的。”喻文波偷瞟了一眼这个人,觉得这个人是哑巴还是咋,进来一句话都不说:“他自己又没说。”


“你是不是傻!”高振宁觉得这弟弟出门没带智商:“他!”高振宁反手指了指193,“比我高,比小孩沉,像是个干别的吗?”


“叮——”


193看着手舞足蹈的两人,抿了抿嘴唇,觉得ig的队风确实得好好整改一下了。教练都在这里了,也不先打个招呼。


“就这,这个灯昨晚莫名奇妙就不亮了。”高振宁把教练领到客厅。周围的人都在训俩倒是没人注意到这里的异常。


193听不懂,他如实地摇了摇头。


“不会吧老哥,这你都听不懂啊,我说,你,修着个灯,”高振宁指了指箱子,又指了指头上的灯:“我看你没拿东西才给你好心准备了套工具,一会你修完直接走就行,之后找我们经理报销。”


“宁王他是又哑又聋?”喻文波抱着臂在一边看193搬着个凳子修灯,凑在高振宁旁边说。


“这我倒是不知道,他有手修东西就行了。”高振宁觉得这个人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差的不行,进门啥也不带不说,还给fmvp摆脸子。


你以为你谁,高振宁表示自己从来没在怕的。


众所周知,电竞唢呐和电竞喇叭对于“悄悄话”的概念与我们常人哪能相同。他们说话期间,听着点动静的苏小落从房间走出来,眼前的一幕简直简直他妈的快要把他吓死。


一个喇叭一个唢呐在拌嘴,旁边新来的教练挽着袖子在修灯。


操了!!来了怎么没人通知声!!!


总而言之,宁王和杰克被摁住脑袋狠狠地扣了一笔工资。


”我他妈当时就不该凑你这个热闹,我啥也没干怎么把我也当成同伙了?”


“得了吧你,知道他是教练之后你不还是第一时间笑出声了啊?”高振宁打字说话两不耽误,两个人隔得不近,单凭高亢的嗓门做到了不下座位零沟通。


“操怎么又给我摇到上路了。”高振宁啧了一声,偏头对上姜承録的眼神。


他心中警铃大作,迅速往后一回头。


#193并不慈祥的目光#


高振宁还是老实了。余光里他瞅见教练一手支在姜承録的椅背上一手驻在桌子上,偏头和姜承録说了几句话。


然后是每天的视察。他照例走到rookie边上摸了摸rookie的脑袋,附赠个慈爱的笑,然后反手摸摸宝蓝的脑袋。


啧。喻文波他妈的一点也不眼红,他宝蓝z要是这么被摸就长不高了,但自己的潜力还是巨大的。


193来了的消息,很快就被公开。


“你让我去干193?我真的打不过!”高振宁要抓头了:“我来上海之后很少是这么↗看人,现在来了个我这么↘看到,你说我怎么和他打?”


解释相当无力且没底气,弹幕一群哈哈哈哈。


高振宁觉得自己肯定得挽回一下自己的脸:“真的,你们别哈哈,但是,我悄悄告诉你们个事儿,我看杰克辣舞,就是这么看到。”


相当不负责任地把杰克拉下水并且踩着他站了起来。


高振宁还是不晓得为什么教练格外“针对”他,当然他并没有想到教练刚来时他做了什么。


“姜承録,”高振宁勾勾手,姜承録就温顺地把头靠过来:“晚上留门,我复完盘找你。”


这个找肯定不是什么名义上的找,你看姜承録的表情就知道,连着耳朵尖都红了一块。


但他还是点了点头。


“白日宣淫啊。”宝蓝没带耳机,高振宁这个大嗓门他听的很清楚,他嘟囔了一句。


“蓝哥,晚上给我留床。”喻文波赶着机会秀了一波,宁王前几天黑他的事儿他可是还记在心里。


留门有什么了不起?你有本事留门有本事上人家床啊,你看看那小床呈不呈的下你俩?


喻文波几天郁闷一扫而空。


比起那俩不省心的,193确实更喜欢宝蓝和rookie,他也很欣赏the shy的实力。


rookie和宝蓝这么可爱,谁见了不想摸摸头呢。


但他不太待见喻文波和王柳羿的原因肯定不是因为刚来时他俩的“热情招待”,而是因为别的原因。


现在193站在宝蓝后面,听着他们的话,顺便招来明奎翻译一下。


听着听着,脸就变黑了。


“这是啥啊?”喻文波经过一夜“好梦”相当有精气神,破天荒地起了个最早:“ig新规,19,禁止3点之后宿舍串门……”


他还没来的人及兴奋就看见了更下面一条:“禁止队员同床,或是夜间做些不利于队员正常休息的活动……”


“举报有赏。”


喻文波一下子蔫了。


今天193也是针对喻文波高振宁的一天呢。


谁让他们拱了不该拱的人呢。


自此王柳羿再也不腰酸背痛了,夜夜好眠。



——end

















评论(38)

热度(217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