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AWMx全职】当两人以对方身份进入对方职业群(叶修篇)


Ⅰ 终于到了叶修篇了,大家掌声欢迎(啪啪啪),【祁醉篇】和【IG篇】指路隔壁

Ⅱ 本文又叫:一个称呼引发的血案或者:叶修——一个令全PUBG震惊的男人

Ⅲ 叶修反应比较快,他以为这个小群是个什么萌新群,就像将错就错陪他们玩玩,结果一不小心也把自己玩了进去(虽然在最后他还是出了口恶气扳回了一局)


Ⅳ 由于叶修得罪了一帮人,所以这边的展开就不像祁醉那边一样和谐了。

°┄┅┄┅┄┅┄┅┄°┄┅┄

花落:妈耶,打完世邀赛之后就没人了?

贺小旭:现在我在基地独守空房……那些个没良心的全回去了。

海啸:别说了,我现在宁愿在基地……你们尝试过被父母相亲的滋味吗??

banana:别说了,他妈的要落泪了【过于真实举报了.jpg】

花落:相亲这种事儿已经远离我了。

soso:而现在我们刚睡完午觉。

花落:我正抱着soso玩手机。

soso:呵。

banana:他妈的要不是我现在在相亲脱不开身,我就想现在飞回去给你们两锤。

kay:哎不是……咋开屏秀恩爱啊,我平时吃的狗粮还少吗?

贺小旭:妈了个鸡我现在该是先心疼老凯还是骂着对狗男男呢……对了娜娜你相亲咋还玩手机,小心拉低女方的好感度。

banna:可别说了,那姑娘说是去补妆补了一个小时了。

kay:娜娜你是被那啥了吧……

banana:又是一个骗餐的,我有钱也是有钱也经不起这么造吧。【sad】

贺小旭:我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花落:哎不是祁醉呢,这种情况他不是最癫痫的吗?

kay:癫痫一词……好像出奇合适。

贺小旭:别说了,估计又不知道在哪和于炀玩呢。

banana:天哪,想着自己在这里又一次被当大户宰,那小两口在那儿亲亲我我就有种想骂娘的冲动。

youth:祁醉没和我在一块。

banana:??天哪夭寿了??

kay:?不应该啊?

贺小旭:什么情况他不是和你回家了吗?

花落:我该同情还是笑笑??苍天饶过谁?

海啸:所以说小队长现在是在找不到祁醉后闷声闷气地打开了QQ,结果发现不仅祁醉没上线而且还被花落soso秀了一脸?妈呀想想还有点小心疼。

youth:他……中午就出去了。

banana:卧槽一个中午可以发生多少事!!

贺小旭:不是我说,要是祁醉真的那啥了现在这个点可能已经完事了,所以……@drunk

banana:卧槽必须把这个老畜生扥出来,拱完我们小队长这颗小白菜就撒手了有这样的人吗啊!@drunk @drunk

drunk:……hello?

banana:你这个渣男总算是出来了。

drunk:说什么呢小朋友。

banana:……!!【惊悚】

于炀:@drunk,你叫谁小朋友呢

花落:前排围观队内大战。

soso:吃瓜。

周峰:排

海啸:连周峰都炸出来了,这下真的有好戏看了。

youth:你现在在哪里。

drunk:在外面,怎么了

banana:还怎么?事态很严重老东西,现在这个点有对象的不都温在被窝里吗,你刚和办完事就不着家了?

贺小旭:啧啧,祁醉你这纯属作风问题啊。

drunk:……其实我还想说我现在一事半会也回不去……那个youth就先等着吧。

youth:!

花落:这语气……【你变了祁醉.jpg】

youth:出去什么事,非要现在出去

drunk: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事

youth:但这件没怎么重要的事比我重要

kay:妈呀直觉告诉我小队长生气了

花落:这话里的酸气真的是……掩盖都掩盖不住了,今天我就看着这老畜生咋圆

youth:……还不接电话。

贺小旭:可算是委屈着小于炀了,你贺娘娘揉揉头。祁醉你个老王八蛋,快接电话!

贺小旭:嘿呦我的电话你也不接!

【贺小旭发起了视频邀请】

“祁醉,全群的人都在这看着,我到看看你是有什么急事。”

“咳咳……那个我接不下去了,你们生活太复杂了,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修,就这样。”

【drunk退出了视频】
【贺小旭结束了视频通话】

banana:卧槽他妈的什么情况,祁醉被人掉包了?

soso:本以为是个队内撕逼大战结果现在变成了悬疑片??

花落:那么问题来了,真的祁醉去哪了。

youth:你是谁,祁醉去哪了@drunk

drunk:我说我是叶修了。

drunk:你们不认识?

banana:呔!妖怪,你是哪根葱非要我认识你!

海啸:我感觉刚走了两分钟现在的话题我已经插不上嘴了,所以这个drunk是个西贝货?真尼玛八点档展开啊【鼓掌.jpg】

花落:他妈这比八点档都精彩了吧。

drunk:你这手机是不是有什么bug,怎么没有我的百度词条了。

youth:你搜我或者drunk

banana:或者是我

kay:或者我

花落:或者我和soso

海啸:或者我和周峰。

soso:我们都是有百度词条的人。

贺小旭:可你没有。

花落:所以现在轮到我们问你了——

banana:你是山里来的吗怎么可能不知道我们!!!

drunk:……之前还掐来掐去的,现在这么快就凝成一股绳了,真的是可喜可贺令人落泪的队内友谊啊,我都情不自禁地为你们鼓起了掌。

banana:妈了个鸡要不是刚才看到这个人不是祁醉我还真怀疑是不是祁醉在这里哄我们玩,这语气特么的也太像了吧!

youth:……不许你学他

drunk:哦豁你小男朋友多大的脸啊,用得着学他。

youth:……你开个坐标。

drunk:干什么?冷暴力?

贺小旭:炀哥炀哥!算了算了,说了不能再打架。

kay:小队长这戾气屏幕都快挡不住了。

banana:我他妈感觉自己的戾气也快挡不住了。

drunk:这小朋友真不经逗。

youth:别叫我小朋友

花落:喂喂,是不是该有人管管这俩了,尼玛说多错多,现在都快掐起来了。

贺小旭:这叶修是什么蛇皮走位啊,简直是潮人界的神人,把小队长的雷点踩得一个不剩。

youth:……我不说了,下去跑两圈,一会祁醉回来了叫我。

drunk:小同志慢走不送啊。

贺小旭:你可快闭嘴吧,我真的想把你也一起送走。

drunk:咳咳……不闹了,所以现在是我脑子坏了还是你们的脑子坏了。

海啸:你觉得后者的可能性大吗。

drunk:这可难说。

banana:……不行这个叶修现在一说话我就想锤他。

贺小旭:娜娜你也冷静冷静,要不你也下去跑两圈。

banana:算了,我也下了,桌子上点的菜还剩好多,我再光光盘。

soso:也算是有能耐,半小时气走俩人。

drunk:送走俩暴脾气的小同志,现在可以好好谈谈正事了。

drunk:叶修,游戏id君莫笑,前荣耀职业选手。有车有房也有点钱,有对象有弟弟。

贺小旭:照这么说你也是个职业战队选手,可我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你啊。

周峰:时空错乱。

drunk:我觉得有那么点意思,毕竟我在这个地方找不到任何我存在过得痕迹。

kay:……我真的不想再吐槽什么。

drunk:说说这个祁醉吧,要不然咱们现在好像很尴尬。

花落:咳咳咳,这个我最有发言权,祁醉就是个老畜生,平常最喜欢拉着人分享他和于炀的爱情故事,他妈的每次参赛和他一个车就是遭罪。

海啸:后来你们和联盟商量了一下把HOG他们换到了我们的车上,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哭唧唧.jpg】

drunk:这两个小同志……啧啧,世风日下啊。

soso:你不是也有对象?

drunk:对啊。

kay:冒昧的问一句……你对象的性别……

drunk:男啊

花落:我竟然毫不意外。

drunk:还好几个呢

drunk:包括我弟。

【drunk退出PUBG职业群】

贺小旭:不是我想的那样吧!!!他妈这个人是禽兽吧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尼玛下得去手!!!!

贺小旭:他妈的人呢怎么还跑了????

花落:……果然畜生都是相同的作风……

°┄┅┄┅┄┅┄┅┄°┄┅┄

drunk:@全体人员我回来了

youth:……回来了

drunk:小朋友怎么这么委屈啊

youth:没事,就昨天有人说了你两句,我有点憋不住火。

drunk:谁??我拉着他跟他讲讲我和你的故事!

youth:可他也有对象。

youth:还好几个呢。

drunk:???


【下节预告】

(rookie篇)暂时还没想出来。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