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全职xAWM】当两人以对方身份进入对方职业群(祁醉篇)


Ⅰ  这么好的梗lof竟然没人产粮??
Ⅱ  恶搞向!!本人有病!!!释放自我
Ⅲ  聊天体,内含all叶!!有没有后续取决于大家√
Ⅳ 如果可以,那么↓






君莫笑: 让我看看我发现了些什么,又是一个背着我偷建起来的群。

夜雨声烦:老叶!!!!!!怎么这么久没上线!!!我QQ私聊微信敲你都不回!!!

君莫笑:这个烦同学果然是人如其名的烦啊。

君莫笑:谁给我改的名片,老叶又是谁?

【管理员君莫笑改名为drunk】

百花缭乱:好不容易熬夜熬到老叶上线,才发现叶修已经疯了……

夜雨声烦:老叶是我啊我是少天!!你睁眼看看我啊!!你是被哪个小妖精糊住了看向爱情的双眼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次连张佳乐都比我快

海无量:这群挺热闹的,合着这老叶休假休懵了??来了这么出大戏,人呢人呢@君莫笑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住口,你个无耻老贼,叶修是糊住了仇恨的双眼才看不见你了好伐!!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的手速已经退化地和队长肩并肩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方锐他刚改了名字应该@drive@drive@drive

夜雨声烦:不是吧人呢??

落花狼藉:……@drunk

百花缭乱:不是黄少天这我就得说说你了,这世邀赛期间你也没怎么好好学英语啊,drunk和drive差了老远了,四舍五入这个距离就是你和叶修心的距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显摆什么就你会就你会,还拽文艺,不听不听不听,二乐念经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马上要过去打你了……

drunk:哎呦来了个熟人,落花你这里是什么情况,今年青训招了这么多小朋友吗?一个个全是生面孔啊。

drunk:尤其是那个烦小朋友,连drunk这五个字母都打不对,我现在单方面宣布他已经被勒令退出PUBG的圈子。

百花缭乱:还落花……?我的妈老叶你叫他狼藉我都没这么大反应

海无量:PUBG?

大漠孤烟:什么意思

海无量:我没……我也不知道啥意思,我就打出来问问有没有人知道

大漠孤烟:没问你。@drunk 你什么意思

drunk:不对啊,这个群也不对劲,创立了十一年了?PUBG总共才创立多久??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还真的不是老叶我靠,我还以为今天叶修逗我玩的。

落花狼藉:多大的脸,还叶修逗你玩呢。drunk都打不对。

夜雨声烦:怎么还拿drunk这个梗说事啊,都尼玛翻页多久了啊??你和张佳乐联系好了是吧,趁着今天放假人少合起火来挤兑我这个可怜的人。

海无量:黄少天别叭叭了,回来看见就几个人聊天,还刷屏刷的这么快,我定睛一看,百分之几八十就是你在说话。

夜雨声烦:那你们叫人来分析分析啊,别干巴巴地在这等着,那个假叶修都没了,哎对了对了我们群里有没有那种大学学过心理的,会催眠测谎的那种。

落花狼藉:你那是小说,现在叫一下战术大师还算靠谱。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生灵灭@张新杰人呢人呢,出来验验货啊。

大漠孤烟:2点,新杰睡了。

百花缭乱:怎么不叫喻队啊,你不是标准的喻吹吗

夜雨声烦:不要趁着老叶不在曲折我和队长纯洁的友谊!!队长的手速会把我逼疯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揭开真相的面纱了!

一叶之秋:小事情回家相亲了……这事你们怎么都不知道?

海无量:这语气这六亲不认的语调,我竟然被孙翔无情嘲讽了?

落花狼藉:醒醒,是的,那叫王杰希吧,半个总比没有强。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一直在,在看你们聊什么。

王不留行:所以现在是要问问这个人是不是叶修?好办@drunk

drunk:啧,在这呢,看看你们能玩出什么花儿来。

王不留行:名字

drunk:祁醉

王不留行:年龄

drunk:25

王不留行:职业

drunk:职业选手,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人称神之右手。

百花缭乱:@海无量

落花狼藉:@海无量

夜雨声烦:……@海无量

海无量:你这是要和我组cp吗【对手指】,可我已经有修修了

drunk:朋友别这样我有点干呕

夜雨声烦:修修修修你的脸呢,谁给你的脸让你说这种鬼话。

大漠孤烟:别打岔


夜雨声烦:而且而且他扯什么几把蛋,我根本没听说过什么hog什么祁醉好吧

大漠孤烟:都说了别打岔

王不留行:……喜欢的人

祁醉:还用说嘛,于炀,你们要听听我和他的故事吗……

夜雨声烦:不是叶修!!!

百花缭乱:不是叶修

落花狼藉:不是叶修

大漠孤烟:不是叶修

海无量:不是叶修

一枪穿云:不是叶修……

无浪:不是叶修

一叶之秋:不是叶修

索克萨尔:不是叶修

索克萨尔:刚才翻了翻记录,少天难道没有什么话想说?

夜雨声烦:队队队队长……你不是回家了吗【扑通】

索克萨尔:回家也能玩手机啊(^_^)

海无量:说实话我都预料到他的惨案了……画十字默哀

百花缭乱:吓!这么晚了都没睡??这么多潜水党

一枪穿云:所以前辈呢……

无浪:现在这个drunk现在是石锤的假叶修,那真叶修去哪儿了?

王不留行:而且据观察,这个drunk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进了这个群,所以从他嘴里套出真相的可能性不大。

drunk:现在的重点不是我怎么进了这个群……

夜雨声烦:不不不!!!这非常重要!!你这个假职业选手把我家老叶搞去哪儿了!

大漠孤烟:你家?

一叶之秋:就是哪里是你家啊!!

drunk:叶修??我好像有那么点印象,是不是这个【杨洋打荣耀花絮】

drunk:荣耀教科书?

一枪穿云:不【他不是他没有 .jpg】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时候出来的这个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鸡毛!!叶修要是这个手速我队长做梦就能笑醒!!

索克萨尔:(^_^)

海无量:黄少天是喝高了吗,今晚这么浪

一叶之秋:这这这这是什么!!叶修是这样!!叶修明明又老又邋遢,一件衣服穿一年,脏了就换个面继续穿,袜子都穿过两只完全不一样的,也就只有内裤换的勤点,这个人和叶修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他俩都是人啊!

一枪穿云:孙翔

无浪:队长明天找你有事。

百花缭乱:得,栽进去两个人了,今晚注定不眠夜。

王不留行:我反反复复看了几遍那个视频【截图】,要是这个幅度晃鼠标,视角得幌成什么样子??

大漠孤烟:叶修是手腕流,鼠标的灵敏度很高,这么晃估计……ob一切到他的视角就会晕

drunk:还手腕流?手臂流都没这么玩的,而且这人这么就摁这么几个键,这不就是马里奥泡泡堂,这游戏还有职业战队?

大漠孤烟:你要不是用着叶修的号,你现在已经不在这个群了。

一叶之秋:那啥,你是谁啊,我从网上搜不到drunk啊,该不会真的是盗号的吧。

【drunk发起了视频邀请】
“你们见过这么帅的盗号的吗?”

“咦,现在人还蛮多的吗,今晚干脆大家都别睡了,我和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沐雨橙风:早啊各位

风城烟雨:早啊沐沐

沐雨橙风:他们怎么都不在?昨天不是放假吗,今天不该早起出去玩吗

风城烟雨:他们5—11的作息时间估计是改不过来了,昨晚半夜就在那里聊,吵死了,气的我差点摔手机。

石不转:我们赢了!!现在还是睡不着!!!!校长给咱们放的假我还没想好怎么用,有没有推荐的地方。

王不留行:……@全体成员

王不留行:貌似……又一个
















评论(30)

热度(8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