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夜澜/微巍澜】女装青涩面x真·嫂嫂澜


Ⅰ 米娜桑中秋节快乐!!大概一周前这个号百粉了,想了想把福利放在中秋和国庆两个节日发√
Ⅱ  感谢大家支持哈哈哈哈这个号是不会弃的,至于下半段车应该是国庆发,集体什么时候得看大家的积极性了哈哈哈哈
Ⅲ  老规矩两发完,私设为巍澜同居后,算是一句话巍澜,所以不打tag了



家长会这种东西向来是学生们不变的噩梦,对赵云澜来说,这个道理即使到了现在也依旧成立。




“那个……大家好,”赵云澜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花里胡哨凑在一起的头顶,顿时有种语塞的感觉,他的目光飘过手边被抛弃掉的琴谱,教室旁摆放的画板,最后落在了后面的沈晚尊身上。




他定定的注视着他,腰板挺直的像个小学生。




赵云澜觉得有那么一点好笑,心里对家长会的恐惧消散了不少,轻咳了声,便看见那些个脑袋齐刷刷的扬了起来,露出了他们尚且稚嫩的脸庞。




“我是家长代表,沈晚尊的……哥哥。”




沈晚尊看着赵云澜在讲台侃侃而谈,吹的自己那叫一个用功努力。




“这次舞蹈比赛,晚尊真的练了很久,那舞鞋都磨秃噜皮了,”赵云澜一来劲就忍不住了,嘘嘘叨叨地像是沈晚尊亲哥一般:“我们都劝他,可这小孩就是一股子执拗劲儿,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犟得跟头牛似的……”




他喜欢听赵云澜提起他,语气里总是一副担心的样子,沈晚尊支着脑袋,看着外面的阳光透着纱窗散下来,像是给讲台上的人打了个光。




那么耀眼,自己那么喜欢。




可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嫂嫂呢。




“以后跟你哥说声,我可再也不会干这种事了……”赵云澜一到了家就跟没骨头一样软在了沙发上,嘴里嘟囔着,活脱脱霜打的茄子:“这家长会还带演讲的啊,你得了奖不该你上去讲两句吗,我讲算个什么劲。”




“嫂嫂是嫌弃我吗?”沈晚尊挨着沙发坐下来,语气里带了点委屈:“我就知道,嫂嫂你跟我哥在一起,一定会嫌弃我吧。”




“怎么会呢?”赵云澜一听,马上不好了,连带着转移话题:“晚尊,你先把裙子脱了洗个澡,你那舞蹈我还没看呢,一会跳给我看看呗。”




“好。”沈晚尊笑着眯缝起眼睛,蹬着拖鞋哼着进了浴室,从背影来看,真的是个好看的姑娘。




唉……赵云澜仰进了沙发靠背,脑仁有点痛。沈晚尊是个男的没错,可因为小时候遭遇了那么件事,把他拗成了这个样子。艺术学校这方面一向管的松,毕竟搞艺术创作的那个人没点怪癖呢,他们也是见怪不怪了,所以沈巍也没阻止,而他就更说不上什么阻止的话了。




更何况,当年亲手救出来的人是自己,这么个孩子,他多多少少是了解的,或许是经历了那样的事,他总是一副大人的样子,其实骨子里满是天真,抓住了一丝亮光就不肯撒手,可怜到有点委屈。




赵云澜这么想着,那边沈晚尊刚刚换好衣服,踩着音乐的步点进来了。




音乐什么的赵云澜听的不多,但能隐隐约约感到这应该是首古风歌曲,穿着红裙子的晚尊像个真正的妃子,随着音乐摆动腰肢,踢着裙摆做出惊艳的动作。




性别的定义在这曲舞中变得异常模糊。




他似乎是打扮了一番,染成奶奶灰的长发被束在后面,随着转圈留头的动作在空中飞扬,红色地飘带像展翅的蝴蝶,扑棱着银粉勾引着着自己爱慕的人。




甚至连眼神,都不曾移开片刻,直盯盯的注视着赵云澜。




舞毕,腰上的玉佩划过一个半圆,啪嗒一声落在了地板上,沈晚尊顺势蹲下,红色的裙摆花一般地收拢。




地上的人抬起头来,展面一笑:“嫂嫂,我好看吗。”




赵云澜点点头,刚想说点什么,便看见沈晚尊脸上的笑意不断放大。




紧接着,他不省人事。











评论(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